最新消息

2023/04/12

NEWS

CITIZEN PROMASTER系列2023年新作 -「UNITE with BLUE」限量款腕錶 靈感源自於與世界連貫的壯麗海洋

CITIZEN將於2023年6月推出PROMASTER系列以「UNITE with BLUE」為主題的腕錶型號,全球限量共7, 000枚,錶盤採用結構色*1,設計靈感源自於與世界連貫的壯麗海洋。
* 最終建議零售價、發布日期和發布數量可能會改變。


CITIZEN PROMASTER「UNITE with BLUE」主題限量款 BN0166-01L

以「UNITE with BLUE」為主題的限量款腕錶配備光動能*2技術,錶盤呈現出海洋中藍色的深邃而迷人色調,打造出由腕間連繫至海洋,將世界融為一體。

錶盤採用了100%可回收的物料;錶面採用由FUJIFILM公司調配的結構色墨水,展現出自然界中令人驚嘆的各種色彩,充分體現海洋之美。這種色彩並非以傳統顏料印製,而是利用光線照射在錶盤的微結構時才會出現自然炫麗的色彩。腕錶亦以吸收光源作為能源驅動;獨特的錶盤設計以透過折射光所衍生出來的動人顏色,由光動能機芯到外觀都能夠展現出品牌確立可持續發展的核心價值。

雙色錶圈讓人聯想到陽光照射下閃耀的藍綠色海洋,與錶盤上的顏色交相輝映。錶帶採用含有植物粹取的生物質材質於合成橡膠錶帶,將可持續元素融入到腕錶的每一個細節。


產品規格

品牌/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UNITE with BLUE」主題限量款腕錶
產品型號BN0166-01L
限定數量全球限量7000枚
上市日期2023年6月
錶殼不銹鋼
錶帶合成橡膠錶帶(包含生物質材質)
錶鏡水晶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44.0毫米/11.5毫米(設計尺寸)
主要功能Cal.E168/精準度±15秒/月/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約6個月/200米防水/錶盤採用可回收材質

※1 結構色錶盤:使用非傳統油墨顏料印製錶盤,透過光線照射至墨膜微結構層中所產生出來的顏色而呈現的錶盤顏色。
※2 光動能(Eco-Drive):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及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毋需定期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環保標誌的產品。

<關於CITIZEN >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光動能(Eco-Drive)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