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是不斷開拓腕錶新的領域,讓全世界顧客佩戴更頂級的腕錶。

我們的靈感不是源於腕錶的歷史,而是它的製造過程。 我們常為探索新的可能性而感到興奮。

我們的腕錶完美地展示技術與美的融合。 這正正是我們想向顧客傳遞的訊息。 當到了生產腕錶的最後過程,我們都會親手用機器把它完成。

我們深信追求進步是無止境的。 因此,我們一直開創未來,無論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都不斷改進,追求完美。

我們是CITIZEN,我們的世界觀是要不斷前進,不斷改進。

我們的時間並非以秒為單位,而是用前進的步伐去衡量。

BETTER STARTS NOW

關於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CITIZEN的製錶過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終組裝的各項工序。 我們採用工匠般的手法製造腕錶,不斷開拓技術領域,並利用豐富的經驗探索新的可能性。 我們的業務分佈在多過一百四十個國家。 自1918 年成立以來,我們已堅守理念 - 相信一切皆有更好的可能;而「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 秉持著這個信念,我們屢創先河,率先引進電波定時、衛星對時技術,還有革命性的光動能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