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4/01

NEWS

Series 8系列載譽歸來 – 融合現代設計和運動風格
CITIZEN發佈三款全新機械腕錶 配備耐磁功能升級登場

Series 8系列是CITIZEN推出的功能性實用腕錶系列,外觀設計兼具現代感和運動感。隨著870、830、831三款全新機械腕錶的推出,CITIZEN Series 8系列強勢回歸。三款腕錶搭載的0950和9051機械機芯,大大提高了耐磁性能以適應現代數碼社會的需求,在日常生活中亦有亮眼的表現。



Series 8系列腕錶現代而富有動感的造型設計適合不同場合,從商務正裝到休閒時尚都可以輕易搭配。 Series 8系列以實用性功能為主要特點,包括可在日常生活中保護腕錶免受磁場干擾的耐磁功能,以及更加舒適的佩戴感受。

Series 8系列腕錶的錶殼採用簡約大氣的現代設計風格。拉絲工藝呈現出細膩啞光的髮絲效果,整體簡約經典的風格,營造出現代而富動感的外觀。腕錶的功能設計方面注重實用性,配備了2021年全新研發的Cal. 0950和Cal. 9051機械機芯。此外,Series 8系列腕錶還增強了在現代數碼社會必不可少的耐磁功能,可以保護腕錶不受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者其他可能影響腕錶準確度的設備所產生的磁場影響。腕錶機芯厚度僅為4.1毫米,纖薄的錶殼帶來出色的佩戴舒適感。 Series 8系列名稱中的“8”代表的是無極限符號(∞),象徵了CITIZEN工藝的無限可能性。

[產品特性]

870機械腕錶
■ 全新兩件式動感錶圈設計




光滑的線條和充滿動感設計的兩件式錶圈突顯了錶殼的質感。簡約而亮眼的設計融合了拉絲工藝和鏡面拋光兩種裝飾技術,搭配整潔的錶盤,清晰易讀的刻度和指針。這款腕錶設計大膽、簡潔,靈感來自於減法藝術。腕錶的最大特點是搭載了增強耐磁功能的4.1毫米纖薄錶殼,佩戴在腕間更為舒適貼合。
此型號配搭了機械腕錶中別具風格的大膽鮮明指針、清晰易讀的時刻,共同呈現出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


830機械腕錶
■ 珍珠貝母和金屬層打造三層錶盤,帶來全新視覺體驗




這款腕錶的特點是新穎的錶盤設計,採用珍珠貝母層和金屬格層相結合的方式。錶盤分為三層:底部為金屬錶盤,中間是珍珠貝母層,頂部是帶有時標的金屬格層。這一創新的錶盤設計帶來了一種精妙的紋飾風格。此外,八角形錶殼的筆直邊緣與錶盤整潔的線條形成鮮明對比,格外奪目。這款腕錶以素雅的風格彰顯出Series 8系列腕錶的精神。
共兩個型號可供選擇:錶殼顏色分別為時尚銀和現代灰。




831機械腕錶
■ 採用八角形錶殼和經典錶盤設計的簡約款式


831與830同樣具有亮眼的八角形錶殼,但錶盤設計更為簡約。時尚的指針設計從中心向錶盤外緣逐漸纖細,而充滿細節設計的刻度則帶來了活力感。錶帶採用顯眼的拉絲工藝,工整筆直的線條感與錶殼的經典設計細膩融合。


■ 4.1毫米機械機芯,配備更強效的耐磁性能


Series 8系列腕錶使用兩款的自動機械機芯:Cal. 0950 (870和830型號)和Cal. 9051(831型號),具備有增強的耐磁性能和更薄的機芯設計。 870型號採用的Cal. 0950機芯,滿弦運行時間為50小時,精準度達-5~+10秒/日。



增強的耐磁性能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智能手機、電腦和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會釋放磁場。機械錶必須能夠抵禦這些磁場帶來的影響,保持穩定的性能和精準度。如沒有耐磁功能,腕錶的內部零件在接觸磁場後會被磁化,進而影響到擺輪的運作,對腕錶的精準度造成負面影響。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需要對腕錶進行消磁以恢復其原始精準度。
這些新款腕錶的耐磁性能能夠將磁場的影響降低,即使與產生磁場的設備近至1厘米,腕錶依然可以正常運行。


【產品規格】

品牌Series 8 / 870 機械腕錶
型號NA1004-87ENA1000-88A
上市時間2021年秋季
預計售價USD 2,000USD 2,000
錶殼/錶帶不銹鋼不銹鋼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0.8 毫米 / 10.9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0950 / 自動&手動上鍊 / 精準度: -5~+10秒/日* / 滿弦運行時長約50小時 / 振頻:28,800 vph / 24顆寶石 / 10bar 防水


品牌Series 8 / 830 機械腕錶
型號NA1010-84XNA1015-81Z
上市時間2021年秋季
預計售價USD 1,800USD 1,900
錶殼/錶帶不銹鋼不銹鋼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0.0 毫米 / 11.7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0950 / 自動&手動上鍊 / 精準度: -5~+10秒/日* / 滿弦運行時長約50小時 / 振頻:28,800 vph / 24顆寶石 / 10bar 防水


品牌Series 8 / 831 機械腕錶
型號NB6010-81ENB6012-18L
上市時間2021年秋季
預計售價USD 1,200USD 1,200
錶殼/錶帶不銹鋼錶殼:不銹鋼 / 錶帶:橡膠和小牛皮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0.0 毫米 / 10.1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9051 / 自動&手動上鍊 / 精準度: -10~+20秒/日 * / 滿弦運行時長約42小時 / 振频: 28,800 vph / 24顆寶石 / 10bar 防水

*機芯在靜止狀態下量度的精準度。機械錶的特點是精準度會因應使用情況(包括佩戴時間的長短、腕錶的位置、腕部運作和發條上鍊情況)而異。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的設計和尺寸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