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9/23

NEWS

CITIZEN xC 推出“New Time New Me”系列
AFRIKA ROSE限量款腕錶

“我們做出的每一個選擇,哪怕再小,也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是CITIZEN女裝腕錶系列“New Time New Me”可持續發展主題活動所倡導的理念,鼓勵女性從日常生活中的小小選擇開始,成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契機。基於相同的理念,今年CITIZEN選擇與致力於公平貿易的非洲玫瑰專賣店AFRIKA ROSE合作,推出xC“New Time New Me”系列AFRIKA ROSE限量款腕錶ES9447-51A。



AFRIKA ROSE是一家位於日本東京,倡導公平交易的非洲玫瑰花專營店。將高品質的玫瑰花從非洲運往世界各地,對非洲女性的就業予以支持。 AFRIKA ROSE限量款腕錶ES9447-51A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名為“GOOD TIMES”的黃玫瑰。錶殼錶帶採用CITIZEN獨有的超級鈦™,34g的超輕感佩戴於腕間如花般輕盈。冷暖色調的對比激發大膽鮮明的魅力,彷若把玫瑰的馨香留在腕上方寸之間。圓潤流暢的金色錶殼外圈與漸變錶盤構成了黃玫瑰的造型,立體玫瑰花瓣紋理在錶盤中央層層綻放,滿滿的幸福感也從內心溢出。

電鍍金色時標與指針柔美華麗,9時位置兩顆實驗室培育鑽石圓潤飽滿,如花間晨露純淨璀璨。與之呼應的3時位置日曆窗也做成了小巧的橢圓形狀,更顯嬌憨之感。瑰麗細膩的錶盤設計呈現栩栩如生的盛放之態,讓人彷彿置身於明媚迷人的玫瑰花園之中。




ES9447-51A搭載CITIZEN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機芯,只要有光就有能量,帶來環保又安心的佩戴體驗。除此之外,24個世界城市時間顯示、萬年曆、JIS1型防磁等眾多複雜功能融入其中,以高端功能支持每位現代女性的事業與生活,賦予全天正能量,引領更多女性擁有美好的生活。




xC“New Time New Me”系列AFRIKA ROSE限量款腕錶ES9447-51A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錶款的每個細節,專屬錶盒亦採用有機棉和環保紙物料,能夠收納腕錶之餘亦是一個精美的首飾盒。盒蓋內印有“AFRIKA ROSE”字樣,並附有黃玫瑰圖案的卡片,讓滿載祝福與希冀的小小卡片,成為散播溫暖芬芳的媒介,無論是送禮或佩戴於腕間都能感受快樂和幸福。隨錶另附送AFRIKA ROSE香氛包一個。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