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8/26

NEWS

大坂直美戴上CITIZEN光動能*1藍芽腕錶 迎戰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

Citizen Watch Co., Ltd.宣佈CITIZEN的品牌全球代言人兼職業網球運動員大坂直美將戴上最新上市的CITIZEN腕錶,迎戰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



大坂直美佩戴全新色的《CITIZEN 光動能藍芽腕錶》之照片
CITIZEN x 大坂直美 “Can’t wait for the next me.”
-此訊息與CITIZEN的品牌信念“Better Starts Now”完美契合,並藉不同平台宣揚理念。




大坂直美大滿貫比賽型號
CITIZEN 光動能藍芽腕錶
BZ4000-07L



大坂直美將於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8月26日(星期一)至 9月8日(星期日)假紐約的比莉·珍·金網球中心)參與衛冕冠軍戰,她將佩戴上《CITIZEN 光動能藍芽腕錶》迎戰。腕錶以輕盈舒適的超級鈦金屬™*2錶殼及型格的軍藍色調,打造中性風格。此型號透過結合軍藍色錶面和錶帶設計、以及輕巧的超級鈦金屬™錶殼,完美配合大坂直美在球場上迅速而明快的比賽風格。

“我收藏的第四枚CITIZEN手錶真的很酷!是很酷的軍藍色!“ – 大坂直美


自2012年面世以來, CITIZEN光動能藍芽腕錶憑藉其頂尖科技及美感設計,在智能手錶市場中佔據獨特的地位。大坂直美自擔任CITIZEN品牌全球代言人,由2018年8月起一直選用此人氣腕錶系列參與賽事。腕錶採用由光源推動的Eco-Drive光動能技術,使用戶免卻充電的麻煩,並配合CITIZEN自家研發的手機應用程式,提供響鬧提示和校時功能。

大坂直美一直致力推動自己成為世界頂尖網球運動員,CITIZEN很榮幸大坂直美成為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因為她象徵並展現了品牌信念“Better Starts Now” ─ 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CITIZEN將繼續支持大坂直美在她的職業運動生涯上追求卓越成就。



[產品介紹]

■ 功能
・5大功能包括以光源推動的Eco-Drive光動能技術
1. 光動能技術
2. 通過聲音及指針轉動進行來電、電郵及社交網絡信息提醒
3. 智能手機搜尋
4. 3個響鬧設置
5. 日期及時間同步
・特別為 W410機芯加入了15種專用音效。

■ CITIZEN 腕錶應用程式
・使用者介面採用白色背景,提高可讀性和方便讀取能量儲存顯示。
・連結指示器顯示腕錶與智能手機之間的連接狀態。


[ “CITIZEN光動能藍芽腕錶” 大坂直美大滿貫比賽型號]
系列包括有大坂選手於奪得她首個大滿貫頭銜的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中佩戴的型號(左/ BZ4006-01E)和在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中佩戴的型號(中/ BZ4005-03E),以及在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所佩戴的型號(右/ BZ4000-07L) 。

產品名稱CITIZEN / 光動能藍牙腕錶 W410
型號BZ4006-01EBZ4005-03EBZ4000-07L
建議零售價5,700港元 此型號不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發售5,700港元
錶殼/錶帶超級鈦™(Duratect DLC;錶圈:Duratect Gold)/ 橡膠超級鈦™(Duratect DLC)/ 橡膠超級鈦™(Duratect TIC)/ 橡膠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錶面
錶殼直徑/厚度40.5毫米 / 10.68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W410 / 精準度:±15秒/月(非接收時間信號狀態下) / 光動能:省電模式下可運行4年 / 藍牙®(時間同步、來電提醒、手機搜尋、電郵及社交網絡信息提示、連接中斷提示) / 省電功能 / 萬年曆 / 響鬧 /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 / 能量儲存顯示 / 36個城市世界時間(UTC國際協調時間)/ 撞擊偵測功能 / 連接顯示 / 10 BAR防水 / 夜光顯示(指針、刻度)
* 從完全充滿電到耗盡電量(不充電)的運行時間:與智能手機連接約1年 / 未與智能手機連接約2年6個月。
*1. 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2. 超級鈦™(Super Titanium™)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CITIZEN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Duratect應用到固鈦中。處理後的鈦合金比普通不鏽鋼堅硬5倍,還具有耐磨損、超輕和親膚性的特點,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
*3. 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提高不銹鋼和鈦等金屬的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並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與美觀。Duratect DLC通過在物料表面粘合一層主要由碳和氫組成的塗層,硬度可以達至1,000-1,400Hv。(不銹鋼的維氏硬度約為200Hv)


■ 關於大坂直美
1997年10月16日出生於日本大阪,父親是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3歲移居美國,目前居於佛羅里達州。3歲起,師從父親開始學打網球,14歲時參加國際網球聯合會賽事,2013年成為職業網球運動員。2014年7月首次獲得西方銀行網球精英賽女子網球協會巡迴賽資格。2016年1月,首次獲得大滿貫資格,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並進入第三輪比賽,躍居世界排名前100。同年,闖入法網與美網第三輪比賽。2016年10月,在東麗泛太平洋公開賽中首次進入決賽,憑藉出色表現將排名提升至第40位。2016年榮獲WTA年度最佳新秀,該獎項旨在表彰取得重大突破的球員。2018年3月,大坂直美闖進了個人首個最高等級賽事——BNP巴黎銀行公開賽,她本人也因此躋身世界頂級網球運動員之列。在2018年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大坂直美摘下了單打大滿貫冠軍。大坂直美發球有力,具有180cm的身高優勢和出眾的正手技術。截至2019年8月26日,大坂直美為世界排名第1位的女子網球員。

■ 在CITIZEN的特別網站上查看有關我們的品牌代言人大坂直美的最新資訊。


<關於 CITIZEN WATCH>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藍牙®(Bluetooth®)文字和圖標是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 Inc)的註冊商標。
* 光動能(Eco-Drive)、超級鈦™(Super Titanium™)及Duratect是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我們的腕錶,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