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8/14

NEWS

HEBE田馥甄簽名限量版腕錶 亮目登場

CITIZEN與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簽名版限量腕錶EW2458-15N,在中國內地和港澳台地區限量發售3300枚。

Hebe田馥甄在粉絲心中一直是百變全能的偶像,她更特別為此限量版腕錶提供創作靈感,設計元素融合了Hebe溫柔而自信、可愛而睿智的形象。錶底蓋刻有Hebe的簽名及獨立限量編號,別具珍藏價值。

設計方面,手錶採用田字的格紋錶面,比喻心中有「田」。而藍色暈染的珍珠貝殼錶面,象徵戀愛中變幻莫測的情感天性,亦展現Hebe的豐富個性。以亮眼金色刻劃細節,散發細膩獨特氣質。簡約黑色錶殼配搭深藍色小牛皮錶帶,容易配襯不同穿搭,造型顯得大方耐看。手錶以品牌專利的光動能™1技術驅動,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為時尚現代女生貼心設計!






查詢:2364 0251   www.citizen.com.hk


1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個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關於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