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8/23

NEWS

花滑運動員羽生結弦出任CITIZEN中國內地及港澳地區代言人

一個是不斷開拓腕錶領域新疆界的知名腕錶品牌,一位是不斷打破記錄的“冰上奇蹟”。2019年8月,西鐵城(中國)鐘錶有限公司宣布:聞名世界的花樣滑冰運動員羽生結弦(所屬:ANA)正式成為CITIZEN品牌中國內地及港澳地區代言人。西鐵城(中國)鐘錶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住川龍夫先生親臨現場與羽生結弦簽約。




簽約現場,住川龍夫與羽生結弦

自1982年至今,CITIZEN已連續37年贊助國際滑冰聯盟(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ISU)。花滑是一項集技術與美為一體的運動項目。而CITIZEN作為專業的綜合腕錶廠商,始終秉承著“技術與美的融合”的產品研發理念,致力於為全世界的人們帶來融合創新科技與精美設計於一身的腕錶產品。此次簽約羽生結弦,亦是CITIZEN在花滑運動上的再一次深耕和重要一步。西鐵城(中國)鐘錶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住川龍夫先生認為:“羽生結弦在花滑運動中所展現出的高超技藝和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為大家帶來真正的美和感動,這將是CITIZEN品牌理念的最佳形象展現。”




住川龍夫與羽生結弦展示CITIZEN光動能腕錶

羽生結弦也表示:“CITIZEN是一個值得尊敬的百年腕錶品牌,很榮幸能夠成為CITIZEN中國內地及港澳地區的代言人”。羽生結弦是當今世界頂尖的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選手之一,連續兩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冠軍。在中國地區亦擁有廣泛的影響力和龐大的粉絲基礎,被譽為“冰上貴公子”、“冰上奇蹟”。




羽生結弦佩戴CITIZEN光動能電波時計系列腕錶CB0152-16A

近年,花樣滑冰運動在中國內地及港澳地區的普及率逐漸提高。隨著2022冬奧會的臨近,花滑運動也展現出強勁的發展趨勢。CITIZEN一直重視與這些地區社會的共同發展,努力開展能夠為當地社會作貢獻的營銷活動,並始終堅持自身作為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在CITIZEN看來,體育比賽匯聚了眾多優秀的運動員,無論是贊助賽事還是選擇運動員成為品牌代言人,都是CITIZEN支持這些具有突破精神運動員的一個重要部分。

“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這是CITIZEN一直堅持的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理念,亦是體育運動員們堅守的信念。CITIZEN與羽生結弦的攜手,將共同推廣花樣滑冰運動,讓更多的冰上運動愛好者感受到“技術與美”的盛宴。


查詢:2364 0251   www.citizen.com.hk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