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8/06

NEWS

CITIZEN PROMASTER推出三款全新Eco-Drive Diver*1 200m腕錶 設計靈感源自CITIZEN 1982年經典專業潛水腕錶

CITIZEN的專業運動腕錶系列PROMASTER憑藉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世界各地運動愛好者的高度評價。CITIZEN推出三款全新Eco-Drive Diver 200m 腕錶,設計靈感源自1982年原版CITIZEN潛水腕錶。這款經典腕錶在推出之時擁有全球最高的水深深度等級 - 抗水壓能力高達1,300米。



CITIZEN PROMASTER Eco-Drive Diver 200m BN0220-16E


CITIZEN經典專業潛水腕錶早在1982年便擁有世界上最高的水深深度等級,驚人的抗水壓能力可達1,300米。無錶耳的錶殼輪廓、四角護罩錶圈、旋轉錶圈上特大的鋸齒,為這款腕錶呈現大膽兼具辨識度的外觀。三款全新Eco-Drive Diver 200m腕錶為此款世界首創的獨特腕錶注入全新現代元素。圓潤、厚重的錶殼形狀與錶圈上的鋸齒相結合,營造出堅固、運動型風格的腕錶外觀。這三款新腕錶採用噴砂處理,重現經典款獨特的粗獷外觀。鈦灰色的BN0220-16E採用以Duratect*3 MRK加工的超級鈦TM*2錶殼,錶盤和配色使人即時聯想到1982年的原版設計。而另外兩款包括藍色迷彩的BN0227-09L及綠色迷彩的BN0228-06W則以街頭文化為靈感,亦結合Duratect MRK和Duratect DLC技術打造深色配色。全新型號的指針和錶圈設計更為突出鮮明,提升可視性,亦對原有的前衛設計作出更精緻的詮釋。46.5毫米的錶殼與原有尺寸相同,但厚度略有縮減,有助提升配戴時的舒適感。即使腕錶尺寸不小,但採用以CITIZEN專利的表面硬化技術Duratect*3加工而成的超級鈦™物料,所以能夠保持輕盈,且具備親和肌膚、耐磨損及耐腐蝕性的特性。

這款光動能腕錶毋需定期更換電池,並具備符合ISO標準*4的200米防水功能。


■ 產品特點
Eco-Drive Diver200m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1982年經典Professional Diver 1300m腕錶
- 設計理念沿襲1982年原版腕錶,藉助全新的處理技術對錶殼進行噴砂處理
- 無錶耳的錶殼設計
- 向外延伸的四角護罩錶圈
- 特大鋸齒的旋轉錶圈
- 觸目的指針和粗體的設計,加上錶圈上的鋁環使腕錶更加清晰易讀


1982年推出的專業潛水腕錶


BN0227-09L和BN0228-06W錶款的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此兩款腕錶的部分銷售金額將用於支持保護國際基金會(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5的海洋保護活動。保護國際基金會是一個國際性非政府組織,致力透過科學、合作及實地考察來保護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珍貴資源。Citizen自2019年推出的CITIZEN PROMASTER Save the BEYOND活動起對保護國際基金會提供支持。


■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Eco-Drive Diver 200m
產品型號BN0220-16EBN0227-09LBN0228-06W
預計上市時間2021年7月
預計售價HK$3,980
錶殼超級鈦™ Duratect MRK
(錶圈:TIC)
超級鈦™ Duratect MRK+DLC
(錶圈:DLC)
超級鈦™ Duratect MRK+DLC
(錶圈:DLC)
錶帶橡膠
錶鏡水晶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45.8毫米/14.3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 E168/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6個月/精準度±15秒/月/200米防水

*1: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透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製錶產業首項獲得環保標簽認證的產品。
*2超級鈦™(Super Titanium™)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 CITIZEN 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 Duratect 應用到固鈦中。處理後的鈦合金比普通不鏽鋼堅硬5倍,還具有耐磨損、超輕和親膚性的特點,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
*3 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提高不銹鋼和鈦等金屬的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並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與美觀。Duratect MRK是通過在鈦表面加入氣體使其硬化,以達致1,300Hv-1,500Hv的維氏硬度。Duratect DLC呈現出光滑的質感和亮麗的色澤,維氏硬度可以達到1,000Hv-1,400Hv(不銹鋼的維氏硬度約為200Hv)。
*4 ISO標準:國際標準化組織。為確保潛水員的安全,在“ISO6425潛水錶”標準中規定了潛水錶的標準。
*5 保護國際基金會通過科學研究、政策推動,以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致力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食物資源、水源及自然生態。自1987年成立以來,保護國際基金會在六大洲30多個國家開展工作,同心協力令地球更健康及繁盛,以促進人類的福祉。


<關於 PROMASTER>



1989年面世以來,PROMASTER憑著在海陸空各種極端條件下的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推崇。系列共有三個類別,海 ─ 專業潛水腕錶;陸 ─ 專業戶外攀登腕錶;空 ─ 專業飛行腕錶。PROMASTER運動系列的三大核心價值包括「功能性」、「耐用性」及「安全性」,激發一眾熱愛運動人士的想像力,鼓勵他們不斷挑戰體能及心態的界限。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光動能(Eco-Drive)、Duratect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