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4/01

NEWS

CITIZEN推出全新PROMASTER光動能Aqualand 200米專業潛水腕錶

配備Eco-Drive光動能技術*1及指針式深度計

CITIZEN 的專業運動腕錶系列PROMASTER憑藉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世界各地運動愛好者的喜愛和推崇。CITIZEN最近推出PROMASTER “MARINE”系列的全新三款符合ISO*2標準的專業潛水腕錶,備有200米防水功能,專業指針式深度計可顯示深至50米的水深數據。





全球首創:Aqualand款式於1985年首次面世,是全球首個配備電子深度計的腕錶。

專業運動腕錶PROMASTER系列的功能強大且穩定可靠,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仍表現出色,並具備進行海陸空探索所需的一切功能。首款Aqualand潛水腕錶於1985年推出,是同類產品中最先配備電子水深傳感器的腕錶。該款腕錶於1989年重新命名為PROMASTER Aqualand,30多年來Aqualand已與採用最新傳感器技術的專業潛水腕錶劃上等號。PROMASTER系列最新款型號符合ISO標準的200米防水功能,配備專業的指針式深度計,可同步顯示時間及深至50米的水深數據。

50.4毫米的錶殼採用了創新的三件式結構盡顯別具風格的粗獷特色。啞光黑色錶盤與不同形狀的指針呈鮮明對比,更顯時尚奪目。位於6時位置的小錶盤,其設計靈感乃源自潛水艇聲納探測儀。三款專業潛水腕錶均糅合CITIZEN的專利技術 – Eco-Drive 光動能,亦可同步顯示時間及水深數據 。腕錶更配備計時碼錶功能,其針盤設計精密細緻,並提供潛水腕錶所需的高可視性。三款專業潛水腕錶功能齊備、安全耐用,其時尚設計更可襯托任何場合的衣著打扮。

三款腕錶均附送一條獨立的可伸延錶帶,適合於穿著潛水衣時使用。你可因應潛水或日常配戴需要,靈活調校錶帶長度。潛水時換上可伸延錶帶,而日常使用則可配戴常規錶帶。

Eco-Drive光動能機芯毋需定期更換電池,腕錶透過吸收任何光源便可一直保持運轉。腕錶還具備多項安全功能,包括能量儲存顯示、水深傳感器、螺旋式錶冠和按鈕,以及單向旋轉錶圈。三款腕錶集强大功能與時尚設計於一身,齊備專業潛水腕錶所需的一切功能。




【潛水功能】
腕錶同步顯示當前時間和潛水深度,亦可同時顯示整個潛水期間的最深深度,深度計可測量至50米水深。腕錶下水後,水深傳感器即啓動偵測功能,自動切換至潛水模式,而深度指針會指向潛水模式(DV)。深度計於腕錶下水時自動啓動,由深度指針自動顯示當前水深深度。錶圈刻有潛水員常用的潛水深度(3、6、9、12和15米),以每3米逐級跳至15米。當潛水員上水時,深度指針將指回原點,而腕錶亦將自動從潛水模式切換到常規模式。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系列光動能AQUALAND 200米潛水腕錶
產品型號BJ2167-03EBJ2169-08EBJ2168-01E
預計上市時間2021年4月
預計售價HK$7,380HK$7,380HK$7,380
錶殼不銹鋼
(錶圈:Duratect*3 DLC)
不銹鋼不銹鋼
(錶圈:Duratect*3 DLC)
錶帶橡膠(附可伸延錶帶:橡膠)
錶殼直徑 / 厚度50.4毫米 / 15.9毫米(設計尺寸)
錶鏡藍寶石玻璃
錶盤顏色黑色
機芯功能Cal. B740 / 精準度:±15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2個月 / 200米防水

*1: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透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製錶產業首項獲得環保標簽認證的產品。
*2:ISO標準:國際標準化組織。該組織為所有潛水錶建立「ISO6425潛水錶」標準,以確保潛水員的安全。
*3:Duratect是CITIZEN專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能提高不銹鋼和鈦等金屬的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並長期保持閃爍生輝的金屬光澤。Duratect DLC是通過在材料表面加入非結晶碳硬膜(主要由碳和氫組成),以達致維氏硬度1,000Hv-1,400Hv。


<關於 PROMASTER>



1989年面世以來,PROMASTER憑著在海陸空各種極端條件下的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推崇。系列共有三個類別,海 ─ 專業潛水腕錶;陸 ─ 專業戶外攀登腕錶;空 ─ 專業飛行腕錶。PROMASTER運動系列的三大核心價值包括「功能性」、「耐用性」及「安全性」,激發一眾熱愛運動人士的想像力,鼓勵他們不斷挑戰體能及心態的界限。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光動能(Eco-Drive)、Duratect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