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2/06

NEWS

全新CITIZEN xC系列綻放櫻花粉紅魅力

CITIZEN推出全新xC系列腕錶,浪漫呈獻品牌獨有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色腕錶,讓女生綻放與眾不同的自信魅力。CITIZEN今年再度邀請亞洲人氣天后- Hebe田馥甄拍攝影片及平面廣告,演繹「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的品牌理念。是次廣告描述Hebe如何從容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戴上柔美的櫻花粉紅金色腕錶,換上明亮好心情,每一瞬間都能遇見最美風景!

EC1048-54W環球電波時計,可接收多個電波塔發出的時間信號,為您校對準確無誤的時間,輕鬆掌握生活節奏。配襯櫻花粉紅金色錶殼,襯托亞洲女性白皙膚色,突顯優雅甜美氣質。錶殼更以專利的超級鈦金屬™1 物料打造,輕巧舒適,讓你隨時自在享受每刻!而EW2420-51A則展現大方簡約風格,點綴您的知性美。兩款腕錶錶面均刻有玫瑰花暗紋,與復古的羅馬數字刻度互相映襯,更顯典雅瑰麗。搭配光動能™2 技術,手錶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為時尚現代女生貼心設計!



EC1048-54W


 EW2420-51A


查詢電話: 2364 0251    www.citizen.com.hk


1超級鈦™(Super Titanium™)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CITIZEN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Duratect應用到固鈦中。處理後的鈦合金比普通不鏽鋼堅硬 5 倍,卻輕了40%。
2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個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