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6/01

NEWS

CITIZEN Series 8 831系列首款深藍錶盤型號 革新演繹時尚運動風格機械腕錶

CITIZEN發佈Series 8系列全新型號,演繹時尚運動風格機械腕錶。最新831機械腕錶型號首次配搭亮眼的深藍色錶盤,同時沿用CITIZEN自家研發的9051升級抗磁機芯。


CITIZEN Series 8 831 機械腕錶 NB6010-81L

Series 8的831系列再添新成員,新款型號以時尚八角型錶殼配搭亮目的深藍色錶盤,匯集實用性、功能性及時尚設計於一。流線型的高雅八角型錶殼完美襯托深藍色的錶盤,其繁星閃爍般的紋理會因應不同觀賞角度而呈現微妙的光線和陰影變化,營造簡約而奪目的視覺效果,喚發耳目一新的現代時尚感。

這款腕錶同時兼備實用性及功能性,配備CITIZEN自家研發的9051升級耐磁自動機芯。透過增強腕錶的耐磁性能,確保腕錶不受現代數碼社會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所釋放的磁場影響,能精準顯示時間。腕錶機芯厚度僅為4.1毫米,纖薄的錶殼帶來出色的佩戴舒適感。

憑藉現代時尚而富有動感的外觀設計,Series 8系列腕錶適合不同場景,從商務場合到休閒活動都能輕易駕馭。Series 8系列機械腕錶擁有不同高實用性能,包括保護腕錶免受日常磁場影響的耐磁功能,及佩戴腕錶時的舒適設計。

產品規格

■ Series 8 831系列首款深藍錶盤型號
831機械腕錶系列新款腕錶以八角型錶殼配襯簡約而亮眼的深藍色錶盤,匯集實用性、功能性及時尚設計於一。流線型的指針從中心向錶盤外緣延伸,而充滿細節設計的刻度則帶來了活力感。

■ 配備增強耐磁的9051機芯
腕錶增強了耐磁功能,確保腕錶不受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電子設備所釋放的磁場影響,更精準地顯示時間。


品牌 / 產品名稱Series 8 / 831機械腕錶
產品型號NB6010-81L
預計上市時間2022年6月
預計售價HK$9,300
錶殼不銹鋼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0.0 毫米 / 10.1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9051 / 自動&手動上鍊 / 精準度: -10~+20秒/日* / 滿弦運行時長約42小時 / 振頻:28,800 vph / 24顆寶石 / 10bar 防水

*機芯在靜止狀態下量度的精準度。機械錶的特點是精準度會因應使用情況(包括佩戴時間的長短、腕錶的位置、腕部運作和發條上鍊情況)而異。

<關於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最終的設計和尺寸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