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5/06

NEWS

全新CITIZEN PROMASTER系列 助您開啟“冒險時刻”

CITIZEN的專業運動腕錶系列PROMASTER憑藉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世界各地運動愛好者的高度評價。這次將從”MARINE”和”SKY”兩個系列中推出四款全新腕錶型號,助您開啟“冒險時刻”。



CITIZEN PROMASTER將推出MARINE和SKY 兩個系列共四款新腕錶。PROMASTER腕錶提供全新視角,讓佩戴者即使處於都市生活裡,也能隨時隨地開啟自己的冒險時刻。PROMASTER腕錶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其可靠性和功能性能夠確保腕錶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仍表現出色。PROMASTER腕錶既是新冒險征途,亦是日常生活的理想夥伴。

MARINE系列全新錶款均為符合ISO*1標準的專業潛水錶——200米潛水錶BN0157-11X和300米飽和潛水錶BJ8057-17X。BN0157-11X配有灰色啞光錶殼、呈橄欖綠色的錶盤及配備合成橡膠錶帶。BJ8057-17X的設計時尚,可輕易配襯不同風格的休閒服,而且提供卓越的可讀性。

JY8074-11X是SKY系列中一款獨特的腕錶,指針跳字同時顯示,BJ7136-00E則是可顯示兩地時間的時計。兩款均配備飛行計算尺,都是專業PILOT飛行員腕錶。JY8074-11X採用深綠色錶盤、灰色錶殼和玫瑰金啞光錶圈,為亮眼的腕錶外觀增添迷人魅力。 BJ7136-00E的錶帶由耐用尼龍織物製成,足以承受最惡劣的外在環境條件。

所有型號均採用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JY8074-11X光動能*2電波時計可接收四個不同地區(日本、中國、美國和歐洲)的當地時間信號,在接收電波信號後並會自動校正為當地時間。

產品特點











MARINE

BJ8057-17X : 符合ISO標準的飽和潛水錶,防水深度達300米
- 灰色啞光錶殼、橄欖綠色錶盤及配備合成橡膠錶帶,凸顯厚重外觀
- 輕易配襯不同風格的休閒服,而且提供卓越的可讀性
- 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
- 符合ISO標準,防水深度達300米

BN0157-11X : 符合ISO標準的潛水錶,防水深度200米
- 灰色啞光錶殼
- 橄欖綠錶盤和合成橡膠錶帶襯以亮眼的綠色鋁製錶圈形成強烈反差
- 輕易配襯不同風格的休閒服,而且提供卓越的可讀性
- 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
- 符合ISO標準,防水深度達200米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產品型號BJ8057-17XBN0157-11X
上市時間2022年5月
售價HK$4,980HK$2,880
錶殼不銹鋼
錶帶合成橡膠錶帶
錶鏡水晶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48.2 毫米 / 18.5 毫米(設計尺寸)44.0 毫米 / 11.5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 B873/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6個月/ 精準度±15秒/月/300米防水Cal. E168/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6個月/ 精準度±15秒/月/200米防水

產品特點











SKY

JY8074-11X : 光動能電波時計,配備飛行計算尺和世界時間功能
- 深綠色錶盤、灰色錶殼和玫瑰金啞光錶圈,為腕錶的粗獷外觀增添迷人魅力
- 指針跳字同時顯示
- 堅固耐用的尼龍錶帶
- 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
- 電波時計可接收日本、中國、美國和歐洲的信號,在接收電波信號後並會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

BJ7136-00E : 光動能PILOT飛行員腕錶,配備飛行計算尺
- 深綠色錶盤、灰色錶殼和玫瑰金啞光錶圈,為腕錶的粗獷外觀增添迷人魅力
- 堅固耐用的尼龍錶帶
- 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產品型號JY8074-11XBJ7136-00E
上市時間2022年5月
售價HK$6,280HK$3,580
錶殼不銹鋼
錶帶尼龍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錶面水晶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45.4 毫米 / 13.9 毫米(設計尺寸)42.5 毫米 / 12.53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 U680/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3.5年/ 精準度±15秒/月/20 Bar 防水Cal. B877/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6個月/ 精準度±15秒/月/20 Bar 防水

*1 ISO標準:國際標準化組織。為確保潛水員的安全,在“ISO6425潛水錶”標準中規定了潛水錶的標準。
*2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定期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環保標誌的產品。

<關於 PROMASTER>



1989 年面世以來,PROMASTER 憑著在海陸空各種極端條件下的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推崇。系列共有三 個類別,海 ─ 專業潛水腕錶;陸 ─ 專業戶外攀登腕錶;空 ─ 專業飛行腕錶。PROMASTER 運動系列的三大核心價值包括「功能性」、「耐用性」及「安全性」,激發一眾熱愛運動人士的想像力,鼓勵他們不斷挑戰體能及心態的界限。


<關於 CITIZEN>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 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 40 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光動能(Eco-Drive)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最終的設計和尺寸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