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8/11

NEWS

CITIZEN新款PROMASTER 200米耐磁潛水機械腕錶 人氣登場 亞洲限量500枚

適逢NB600系列推出一周年,CITIZEN推出全新PROMASTER 200米耐磁潛水機械腕錶型號NB6008-82X,耐磁效果全面提升,以奪目綠色為主題配色及配以一體式鍊帶。


PROMASTER 200米耐磁潛水機械腕錶NB6008-82X亞洲限量500枚

NB600耐磁系列

2021年是CITIZEN重要的一年,品牌於年內發佈了多款不同風格和功能且工藝出眾的機械腕錶。PROMASTER 200米耐磁潛水機械腕錶NB6004-08E是其中之一,採用同級潛水腕錶中罕見的先進技術。

NB6004-08E的特點是採用了全新Cal. 9051機芯,能夠全面提升腕錶的耐磁效果。將耐磁性材質運用於機芯的平衡游絲及周邊組件等主要部分,達至更強的耐磁效果。腕錶可抵抗智能手機及手提電腦等日常裝置的磁場,甚至能夠在裝有磁羅盤的船上使用。事實上,在正常使用情況下,這款腕錶在磁場距離只有1厘米的地方亦能保持性能,符合日本工業規格(JIS)種類二的16,000A/m耐磁效能。


亞洲限量版綠金配色功能提升,限量500枚



2022年全新推出的NB6008-82X型號,限量500枚,以備受好評的NB6004-08E為藍本,除了耐磁性的特點及採用超卓技術外,多項卓越功能更得到全面提升,CITIZEN Promaster Marine系列的收藏家及粉絲們肯定對這款腕錶深感興趣。

全新的NB6008-82X受全球體型最大的蛇類 – 綠水蟒的顏色所啟發,選用墨綠色錶盤襯托碳灰色錶帶及錶殼,配以金色的錶圈,以凸顯與NB6004-08E型號的不同之處。此外,錶圈及錶盤上亦刻有彷如飾釘的複雜金字塔紋路,而錶盤會隨著角度變化呈現出不同的陰影效果。上述的設計細節,加上錶殼及錶帶的用色及亮目設計,靈感取自綠水蟒這種大自然界最強悍的捕獵者,比擬腕錶系列在陸地及水中佩戴的舒適度皆宜。

NB6008-82X限量版配備多項卓越功能。這是NB600系列首款採用一體式鍊帶的腕錶,配備易用的微調裝置及內置可伸延錶帶,無論是戴在手腕上或佩戴在潛水服上,皆可對錶帶作出即時調整。

全新NB6008-82X的錶殼及錶帶,採用CITIZEN的專利技術超級鈦TM(Super TitaniumTM),經處理後的鈦金屬比普通不銹鋼堅硬5倍以上,還具有耐磨損、輕盈和親和肌膚的特點,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此外,錶殼還採用了CITIZEN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Duratect MRK + DLC。金色錶圈配備了Duratect Gold組合的耐磨保護,使腕錶外觀的每個表面更耐磨抗損,在惡劣環境及日常使用中可保持腕錶外觀亮麗及功能更持久耐用。

總體而言,這款CITIZEN Promaster Marine系列腕錶是一款實用的潛水腕錶,配備所有必要的功能,可在最嚴峻的條件下發揮其獨特的升級耐磁功能。

為了確保腕錶在幽暗環境下仍然清晰可見,時針、分針及秒針末端以及刻度均有採用夜光塗層。此外,錶殼邊緣率性大膽的梯形凹槽設計既時尚又實用,不但造就硬朗的外觀,在使用單向潛水腕錶的錶圈時也能方便牢牢握住。最後,這款腕錶配備符合ISO標準的200米防水功能,42小時動力儲存及每日走時精準度達-10至+20秒。

銷售地區及售價

全新的NB6008-82X亞洲限量版腕錶,將於2022年8月起於亞洲指定國家或地區的授權經銷商發售,限量500枚,售價為12,980港元。隨錶附送特別限量版Promaster Tank錶盒,每枚腕錶的錶底蓋均刻有獨立的限量版編號,別具收藏價值。

產品規格
品牌/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200米耐磁潛水機械腕錶
產品型號NB6008-82X
上市日期2022年8月
預計售價HK$12,980
限定數量亞洲限量500枚
錶殼超級鈦™ Duratect MRK + DLC
(錶圈:DLC+DYG)
錶帶超級鈦™ Duratect MRK + DLC
錶盤墨綠色
錶鏡防反射球型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46.0毫米/15.3毫米(設計尺寸)
主要功能Cal.9051機械/自動和手動上鍊/平均精準度-10~+20秒/日*/
運作時間約42小時(完全滿鍊)/振頻每小時28,800次/24顆寶石/200米防水


<關於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