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4/12

NEWS

全新可持續腕錶展現地球自然之美 CITIZEN L Maybells系列腕錶 寓意幸福歸來

CITIZEN L將推出五款符合可持續發展的腕錶,設計靈感來源於每年春季盛開的鈴蘭花,象徵幸福和美好。
* 最終價格、發佈日期和發售數量可能有所調整。


CITIZEN L / EM1060-87N

錶殼優雅流暢的曲線設計與散發著天然光澤的珍珠貝殼錶盤,形成了獨特耀眼的精緻外觀,每一處細節都極盡展現鈴蘭花柔美清麗的獨特氣質。錶盤八點位鑲嵌一顆鑽石,讓人聯想到雨落花瓣的詩意清晨,盈滿了浪漫美好的氣息。清澈通透的藍色晶石錶冠則增加了時尚華麗質感。

EM1060-87N和EM1063-89D二款腕錶的三點位錶殼上排佈著四顆鑽石,為腕錶增添了更多奢華魅力和迷人風采。正如鈴蘭花的花語一樣,每一款腕錶都會讓你的目光留駐腕間之時,感受到快樂和幸福。

自2016年以來,CITIZEN L系列一直致力於提供具有優雅設計的可持續腕錶,力求展現地球的自然本真之美,同時融入對人類和環境的關愛。所有腕錶均搭載光動能*1機芯,毋需定期更換電池,減少了舊電池對環境的影響。CITIZEN L系列盡力選擇可持續發展材質,以實踐品牌對人類和地球的關愛。

產品特性

· 設計靈感源自鈴蘭花,象徵著幸福和美好
- 柔美精緻的錶殼線條展現如鈴蘭花開的清麗姿態
- 三點位錶殼上排佈著四顆華美璀璨的鑽石(EM1060-87N、EM1063-89D)
- 珍珠貝殼錶盤的設計以鈴蘭花為靈感,八點位鑲有天然鑽石如花間露珠晶瑩閃耀
- 藍色晶石錶冠時尚華麗



光動能

腕錶均搭載CITIZEN專利的光動能核心技術,通過吸收任何光源轉化為能量,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CITIZEN的光動能腕錶,充滿電運行六個月以上,多餘電量將儲存在蓄電池當中,毋需定期更換電池,便利又環保。

CITIZEN L聯乘Salt Payatas – 手工刺繡小袋



Salt Payatas Foundation是一所非牟利機構,通過其旗艦項目 Likha Pangkabuyahan,為 Payatas(曾是菲律賓最大型的垃圾場)地區的婦女提供了通過製作和銷售刺繡產品的謀生機會,而非只依賴收集垃圾以謀生。CITIZEN和 Salt Payatas 這兩個致力於打造更幸福世界未來的組織合作製作了這款小袋。目的是讓當地女性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中獲得穩定的收入,同時獲得技能和自信。一部分利潤用於維護圖書館、為母親提供謀生機會、為兒童提供教育支持以及即將開展的新項目。這些小袋均由 Payatas 的女性手工縫製,表達了我們希望您與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分享愛和快樂來獲得真正快樂之願景。






產品規格

品牌/產品CITIZEN L
產品型號EM1060-87NEM1063-89D
預計上市時間2023年4月
錶殼不銹鋼(鑲嵌4顆鑽石)玫瑰金色不銹鋼(鑲嵌4顆鑽石)
錶帶不銹鋼玫瑰金色不銹鋼
錶鏡球形藍寶石玻璃
錶盤珍珠貝殼(鑲嵌1顆鑽石)
錶殼直徑 / 厚度29.5毫米 / 8.3毫米(設計尺寸)
碳排放量10.1 kg
機芯功能Cal.E031 / 精準度: ±15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約6個月 / 5 BAR防水 / 錶盤採用再生材質

品牌/產品CITIZEN L
產品型號EM1070-83DEM1073-85YEM1074-82D
預計上市時間2023年4月
錶殼不銹鋼玫瑰金色不銹鋼間粉紅金色不銹鋼
錶帶不銹鋼玫瑰金色不銹鋼間粉紅金色不銹鋼
錶鏡球形藍寶石玻璃
錶盤珍珠貝殼(鑲嵌1顆鑽石)
錶殼直徑 / 厚度29.5毫米 / 8.3毫米(設計尺寸)
碳排放量10.1 kg
機芯功能Cal.E031 / 精準度: ±15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約6個月 / 5 BAR防水 / 錶盤採用再生材質


※1 光動能(Eco-Drive):CITIZEN 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及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毋需定期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環保標誌的產品。
※2 蘋果皮革 :一種質地光滑的天然皮革替代品,由食品加工過程中留下的蘋果皮和果肉製成。這種純素皮革減少了廢物處理對環境的影響,也減少了石油基塑料含量。
※3 ECOPET:利用回收的 PET 瓶和其他廢棄材料,通過再造技術再生的聚酯纖維。與石油為原料的產品相比,ECOPET 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並提供具彈性、柔軟的材料特性。

<關於CITIZEN L>



CITIZEN L 以大自然之美為靈感,提供優雅而女性化的設計。2016年,該系列將可持續發展確立為核心價值,自此,CITIZEN L不斷提供展現地球之美的可持續腕錶,同時堅守品牌“關愛人類和全球環境”的承諾。所有CITIZEN L腕錶均搭載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CITIZEN L腕錶旨在通過使用可持續材料創造可持續的未來,這些材料在不犧牲他人福祉的情況下能夠同時滿足美觀性和功能性。

Citizen L Official Instagram @citizenlwatch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lwatch/


<關於 CITIZEN Watch>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光動能(Eco-Drive)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ECOPET為Teijin Frontier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