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4/04

NEWS

CITIZEN 2018 巴塞爾鐘錶展 – 來自CITIZEN 的訊息



2018 巴塞爾鐘錶展:來自CITIZEN 的訊息

“致敬時光 (We Celebrate Time)”

CITIZEN集團旗下擁有6個獨立品牌:CITIZEN、BULOVA、ARNOLD & SON、FREDERIQUE CONSTANT、ALPINA及CAMPANOLA。六大品牌鑄就時光經典,以雄厚實力向世人展現CITIZEN作為世界級鐘錶集團的全貌。作為百年鐘錶品牌,歷史創造了CITIZEN,而CITIZEN堅守“為公民而生”的信念又創造出一個接一個的時計“奇跡”。我們致敬時光,同時也感謝旗下六大品牌為今日成就所付出的時間與努力。我們堅信,集團上下齊心協力,定將擁有更堅實的實力,在時計世界再攀高峰。

在今年的巴塞爾鐘錶展,CITIZEN集團以本年 “致敬時光” 為主題設計了全新的時光劇場 - 一個向公眾開放並為慶祝時間概念所創建的地方。CITIZEN希望參觀者匯聚於此,一起欣賞他們生命中的特別時刻,從過去到現在,以及展望未來和許多尚未實現的精彩體驗。於此同時,時光劇場也集中展示了CITIZEN集團旗下各品牌最新的腕錶精品,滿足那些對卓越的腕錶設計及精湛的製錶技藝擁有同樣熱情的腕錶愛好者。

2018年,CITIZEN迎來了成立100周年的紀念。回首過往,我們始終精益求精,不斷探尋時間的真諦。無論是腕間時計分分秒秒的累積,還是生命長河中年年歲歲的更迭,時間,可以簡單的解釋為每一個瞬間的匯聚,亦是生命歷程中每時每刻的見證。時間如此珍貴,那麼計時工具的精准性就變得無比重要,這也是CITIZEN始終執着追求腕表精準計時的原因所在。

今年我們亦隆重推出全球首款精準度高達±1秒/年的全新光動能機芯"Cal.0100"。只需依靠光源驅動和內部機械運行,Cal.0100就能實現自動且持續地提供精準計時。這技術使我們能夠對時間進行更高效和更切實的計算,並藉此更好地管理時間,享受我們的寶貴時刻。

我們誠意邀請您到CITIZEN的時光劇場與我們一同“致敬時光”,我們將會為您呈獻CITIZEN、BULOVA,以及其他集團品牌的革命性新產品。我們感謝您對CITIZEN集團一直的厚愛和支持,正值CITIZEN集團邁向下一個100週年,我們將繼續追求卓越,並在腕錶設計和製作工藝領域實現更多突破,開創腕錶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