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9/06

NEWS

CITIZEN宣佈網球運動員大坂直美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近日,CITIZEN宣布簽約日本優秀的職業網球運動員大坂直美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2018年8月25日,紐約北野酒店

自1918年成立以來的一百年的歷史中,CITIZEN始終堅守著“Better Starts Now”的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未來依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憑藉著領先科技與精湛工藝,CITIZEN不斷探索製錶業更多的可能性,而現在CITIZEN又將開啟新的紀元。作為職業網球選手的大坂直美,不滿足於已取得的成績和名望,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好,擁有著不妥協的拼搏精神,和“Better Starts Now”的理念不謀而合。

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社長兼首席執行官戶倉敏夫先生表示:“很高興大坂直美加入CITIZEN,成為CITIZEN全球品牌大使。她所具備的銳意進取的精神和我們的品牌精髓是一致的。她在網球場上所展現出強大的爆發力和強悍的球風令全世界的觀眾印象深刻。同樣,我們也希望向世人展示以專業和創新為核心的全新產品。“

“我很高興能加入CITIZEN品牌大使的隊伍,“ 大坂直美表示:“Better Starts Now也是我一直所秉承的理念:不斷迎接新的挑戰、努力登上網球運動巔峰。我希望CITIZEN腕錶會成為我的幸運符。“

一直以來,CITIZEN都在持續支持各項運動,從花樣滑冰、乒乓球到欖球,這其中既包括日本運動員,也包括來自其他國家的運動員。他們所具備的卓越表現和不斷追求突破的精神亦是CITIZEN一直所秉承的企業理念,作為專業的製錶廠商,CITIZEN從元件設計生產到腕錶成品組裝,每個環節都堅持自主創新。


大坂直美一直在身體力行的推動網球運動,不斷挑戰網球界頂尖運動選手。這名年輕而有活力的專業運動員未來無可限量,這也使得她成為傳播“Better Starts Now”品牌理念的理想合作夥伴。有關大坂直美擔任CITIZEN品牌大使的更多消息,請關注CITIZEN全球官網於8月27日發布的內容。

http://www.citizenwatch-global.com/about/ambassador.html
   

- 大坂直美佩戴腕錶產品

美國網球公開賽於8月27日開賽,大坂直美將會佩戴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BZ4006-01E參賽。一年一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是四大滿貫賽事之一,舉辦地設在紐約。

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BZ4006-01E
2018年秋季上市




- 關於大坂直美
1997年10月16日出生於日本大阪,父親是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3歲移居美國,目前居於佛羅里達州。3歲起,師從父親開始學打網球,14歲時參加國際網球聯合會賽事,2013年成為職業網球運動員。 2014年7月首次獲得西方銀行網球精英賽女子網球協會巡迴賽資格。 2016年1月,首次獲得大滿貫資格,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並進入第三輪比賽,躍居世界排名前100。同年,闖入法網與美網第三輪比賽。 2016年10月,在Toray泛太平洋公開賽中首次進入決賽,憑藉出色表現將排名提升至第40位。 2016年榮獲WTA年度最佳新秀,該獎項旨在表彰取得重大突破的球員。 2018年3月,大坂直美闖進了個人首個最高等級賽事——BNP巴黎銀行公開賽,她本人也因此躋身世界頂級網球運動員之列。大坂直美發球有力,具有180cm的身高優勢和出眾的正手技術。截至2018年8月20日,大坂直美世界排名第19位。



 
<關於CITIZEN>
2018年標誌著CITIZEN成立了100週年,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