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5/23

NEWS

CITIZEN品牌全球代言人大坂直美
將於法國網球公開賽2019戴上第三代光動能藍牙腕錶

CITIZEN隆重宣佈,品牌全球代言人 - 職業網球運動員大坂直美 – 將於法國網球公開賽2019戴上第三代光動能藍牙腕錶。



大坂直美的最新照片,
女子網壇世界排名位居前列的運動員。
CITIZEN x 大坂直美 –“Be who you want to be”
跟CITIZEN的品牌信念“Better Starts Now”完美契合




光動能藍牙腕錶BZ4005-03E
(大坂直美佩戴的第三款型號)
現已發售



大坂直美自2018年8月成為CITIZEN品牌全球代言人後,已贏得兩項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頭銜,包括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及201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而她一直佩戴著CITIZEN光動能*1藍牙腕錶。

現在,作為世界頂尖的女子網球選手,大坂直美將會佩戴最新的黑綠色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參加法國網球公開賽(5月26日至6月9日假巴黎羅蘭‧加洛斯球場舉行)。這款新型號是可連接智能手機的指針式腕錶,而且採用品牌專利的超級鈦™*2錶殼和時尚的橡膠錶帶。這中性設計的腕錶輕巧舒適,非常適合運動時佩戴。

革命性的光動能技術也省卻了使用者為腕錶充電的煩惱。而透過CITIZEN的手機應用程式,可輕鬆自定一系列的設置,包括響鬧及時間同步調整。自2012年推出以來,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將尖端技術與精湛設計相結合,在智能腕錶市場建立了一定的地位。

CITIZEN跟大坂直美不約而同地擁有一致的核心理念,以及在達到最好的同時忠於自己的決心。作為品牌全球代言人,她體現了CITIZEN品牌信念 “Better Starts Now” - 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仍有變得更好的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CITIZEN將繼續支持大坂直美追求卓越和她對運動的奉獻精神。


產品功能

1. 光動能技術
2. 通過聲音及指針轉動進行來電、電郵及社交網絡信息提醒
3. 智能手機搜尋
4. 3個響鬧設置
5. 日期及時間同步
*特別為 W410機芯加入了15種專用音效。


[CITIZEN腕錶應用程式]
- 使用者介面採用白色背景,提高可讀性和方便讀取能量儲存顯示。
- 連結指示器顯示腕錶與智能手機之間的連接狀態。

產品名稱CITIZEN / 光動能藍牙腕錶 W410
型號BZ4005-03E (此型號不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發售)
上市時間現已發售
錶殼/錶帶超級鈦™(Duratect DLC*3) / 橡膠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錶面
錶殼直徑/厚度40.5毫米 / 10.7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W410 / 精準度:±15秒/月(非接收時間信號狀態下)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12個月(省電模式下可運行4年) / 藍牙®(來電、電郵及社交網絡信息提醒) / 響鬧 / 手機搜尋 / 時間同步 /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 / 萬年曆 / 5 BAR防水
* 從完全充滿電到耗盡電量(不充電)的運行時間:與智能手機連接約1年 /未與智能手機連接約2年6個月。


*1. 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2. 超級鈦™(Super Titanium™)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CITIZEN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Duratect應用到固鈦中。處理後的鈦合金比普通不鏽鋼堅硬5倍,還具有耐磨損、超輕和親膚性的特點,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
*3. 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提高不銹鋼和鈦等金屬的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並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與美觀。Duratect DLC通過在物料表面粘合一層主要由碳和氫組成的塗層,硬度可以達至1,000-1,400Hv。(不銹鋼的維氏硬度約為200Hv)。


- 關於大坂直美
1997年10月16日出生於日本大阪,父親是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3歲移居美國,目前居於佛羅里達州。3歲起,師從父親開始學打網球,14歲時參加國際網球聯合會賽事,2013年成為職業網球運動員。2014年7月首次獲得西方銀行網球精英賽女子網球協會巡迴賽資格。2016年1月,首次獲得大滿貫資格,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並進入第三輪比賽,躍居世界排名前100。同年,闖入法網與美網第三輪比賽。2016年10月,在東麗泛太平洋公開賽中首次進入決賽,憑藉出色表現將排名提升至第40位。2016年榮獲WTA年度最佳新秀,該獎項旨在表彰取得重大突破的球員。2018年3月,大坂直美闖進了個人首個最高等級賽事——BNP巴黎銀行公開賽,她本人也因此躋身世界頂級網球運動員之列。在2018年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大坂直美摘下了單打大滿貫冠軍。大坂直美發球有力,具有180cm的身高優勢和出眾的正手技術。截至2019年5月23日,大坂直美為世界排名第1位的女子網球員。

• 在CITIZEN的特別網站上查看有關我們的品牌代言人大坂直美的最新資訊。

https://www.citizenwatch-global.com/about/ambassador.html


<關於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藍牙®(Bluetooth®)文字和圖標是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 Inc)的註冊商標。
* 光動能(Eco-Drive)、超級鈦™(Super Titanium™)及Duratect是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我們的腕錶,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