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2/05

NEWS

聖誕節誠意推介HEBE推薦全新CITIZEN女裝環球電波時計

甜蜜的聖誕節快將來臨, 可有想過為自己或摰愛送上一份心意禮品嗎?今年11月,我們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田馥甄HEBE替我們拍了一齣全新的電視廣告來推廣xC 環球電波時計- EC1118-51W。這次廣告以「偶爾」作主题,延續了CITIZEN展現女性多樣風貌的信念。田馥甄表示:「人生很少有機會可以放鬆自己,但其實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任何表達且抒發情緒的權力,總有時候偶爾想做什麼、偶爾不想做什麼,但只有透過每一個不同想法的堆疊,女人才可以成為真正的『女人』。與此同時,我們可以試著在生活當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偶爾』,做自己的主人。那一刻,就是CITIZEN 想傳達的核心精神 ---「全新的開始」。

EC1118-51W以高貴的玫瑰金作腕錶的外殼,送給你心中地位非凡的一位最適合不過。

     


腕錶配備環球電波時計,可接收多個電波塔發出的標準時間。女士們無論在工作或約會都能保持最準確的時間。錶面釘上閃爍的裝飾,令整個設計優雅大方,散發現代女性的氣質。錶殼及錶帶以鈦金屬製造,其硬度比不銹鋼堅硬5倍,而重量則輕40%,比兩粒馬卡龍還要輕!女士們不用再害怕被腕錶束縛的感覺。加上光動能™的環保科技,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方便又環保。腕錶配備萬年曆、24小時及日期顯示、藍寶石玻璃錶面、5 bar防水。這款腕錶集實用及時尚美觀於一身,就趁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為自己或摰愛戴上這華麗的腕錶吧!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