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4/07

NEWS

米蘭設計週

(main)CITIZEN_MILAN DESIGN WEEK 2014_1_c   (sub)CITIZEN_MILAN DESIGN WEEK 2014_2_c

因為我們致力分享由創新科技和優雅設計結合而成的CITIZEN腕錶系列,所以我們今年首次參展於米蘭設計週。這展覽會是全球設計界最卓越的盛事之一,將於4月9至13日在米蘭三年中心展廳舉行。是次參展將把CITIZEN品牌推廣致更廣,讓更多人了解我們是如何透過探索光與時間的關係從而努力不懈地締造製錶業的未來。

我們在米蘭設計週的"裝置藝術"展廳設計是由CITIZEN自家設計團隊及Tsuyoshi Tane - DGT (一間駐巴黎跨國建築藝術工作室)的成員共同開發的。建基於"光即時"這主題,他們運用80,000塊主夾板去創造宏大的空間,主夾板是所有手錶組件的結構性裝置。這非凡的裝置藝術必定能取悅前來我們展廳的參觀者。再加上CITIZEN最新型號腕錶及一枚1920年代的懷錶一同於展廳內展出,我們希望參觀者能體驗CITIZEN的獨特魅力和優良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