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09/23

NEWS

日本紅星篠原涼子小姐獲邀出任Citizen xC系列的亞太區代言人

日本紅星篠原涼子小姐獲邀出任Citizen xC系列的亞太區代言人日本當紅女星篠原涼子小姐繼2006年開始成為Citizen xC系列日本市場的代言人後,由今年9月起更獲委任為Citizen xC系列的亞太區代言人。全新一輯平面廣告已於亞洲的主要市場,包括香港、日本、中國、台灣等地同步推出。

日本紅星篠原涼子小姐獲邀出任Citizen xC系列的亞太區代言人新廣告主打的是全新的xC系列。腕錶設計突破了xC一貫圓形的錶圈外型,用上了八角形及橄欖形錶圈來襯托充滿古典味的刻度和錶帶,盡顯高貴大方,尤其適合現今大都會女性佩戴。精緻、典雅的纖細錶面設計正正是現今日本女裝腕錶的大熱潮流,而一向緊貼著日本潮流的香港更是全亞洲區首個城市推出此全新xC系列。2款腕錶均備有光動能Eco-Drive的環保科技,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簡單方便。再加上3年保養及全日本製造的信心保證,絕對是女仕們腕錶的首選。

Citizen xC亞太區代言人篠原涼子在日本被譽為近年最受歡迎影視女星,活躍於日本藝能界,曾參演廣為香港觀眾熟悉的電影“冷靜與熱情之間”和多套人氣日劇如“夠薑師姐”和“超級特派員”等。在日本影視界更屢獲視后、最佳女主角等獎項,人氣及實力兼備。而她時尚優雅、獨立自信的新時代女性形象就正正與Citizen xC品牌的設計精髓「Chic, Charm & Creative」互相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