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3/27

NEWS

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 2014

Image for Topics (1)   image for topics (2)
main  sub
     

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將於3月27日至4月3日在瑞士舉行,CITIZEN將透過展出最新光動能腕錶,顯示品牌理念- " BETTER STARTS NOW "。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是全球最大的鐘錶珠寶展。今年已是CITIZEN自1986年起第29次參展,我們將以全新的展廳設計來歡迎參觀者。

我們亦會於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發佈最新的光動能旗艦型號- "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 "。秉承著" 速度感" 這基本的概念,這腕錶體現了" 更快、更薄及更美" 的優秀品質。隨著這款腕錶的推出,CITIZEN計劃於2014年擴展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系列及其他新款腕錶。

DGT(一間駐巴黎跨國建築藝術工作室) 的田根剛先生負責設計CITIZEN展廳的裝置藝術。建基於上年的主題,他的創作是以一種全新視野去表現光和時間的關係。他的概念表揚我們創新的光動能科技,只要有光,腕錶就能持續運作,讓佩戴者無論在何時及何地都能閱讀時間。新的展廳裝置更像徵著我們的承諾,通過革新不斷將現在的科技推向未來。

CITIZEN將繼續發展,帶動製錶業的未來。期待著CITIZEN帶來下一個優雅及令人興奮的發現。

-------------------------------------------------

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
作為全球最大的鐘錶珠寶國際展,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每年春季都會如期在瑞士巴塞爾舉行。展覽會的歷史追溯回1917年"瑞士巴塞爾工業展"開始,今年已是第42屆。除了瑞士品牌外,歐洲、日本、亞洲及美國的國際知名品牌都會匯聚在巴塞爾,一起向全世界展示最新的產品。每年來自世界各地近10萬人次的參觀者為了解鐘錶及珠寶的新趨勢聚集於這裡。

image for topic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