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6/24

NEWS

屈臣氏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 - 香港2015 CITIZEN【最受歡迎球員】網上投票

 

CITIZEN歷年來不斷支持國際性的運動賽事,自2012年開始連續3年成為屈臣氏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的官方贊助商,共同分享著比賽的熱情和讚賞。今年CITIZEN更冠名贊助了【最受歡迎球員】的網上投票活動,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

屈臣氏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71618日紅館隆重登場。今屆賽事將會有中國、日本、泰國和美國隊上演連場激戰!

睇波之餘記住都要以行動支持你喜愛既球員!

625日起至718日下午4時,你可以透過大獎賽網站(wgp.vbahk.org.hk)投選CITIZEN【最受歡迎球員】,球迷投票將在總票數中佔60%,而體育記者的投票則佔另外40%,獲得最高票數的球員將成為今屆賽事的CITIZEN【最受歡迎球員】,獲贈$1,000美元獎金及CITIZEN腕錶一隻!

現在就立即為你喜歡和支持的球員投下神性的一票!

(每人只可投每名球員一次,可投多過一位球員)

***如有任何爭議大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wgpvb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