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9/19

NEWS

“Better Starts Now”吳彥祖簽約CITIZEN後首輯廣告片發佈

日前,國際知名腕錶品牌CITIZEN正式發佈了由吳彥祖擔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後的首輯廣告片。作為國際著名影星,吳彥祖驚才絕艷的背後是不斷追求卓越的進取心;而CITIZEN亦是懷着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用熱情和信念不斷突破,躋身全球知名腕錶行列。此輯廣告片展現的正是雙方這種相同基因背後的本質。

生活處處充滿無數的未知與可能,時間長河中的每分每秒都蘊藏着新的契機。所以生活需要不斷的嘗試,體驗無限的可能,發掘不同的自己。廣告片通過講述吳彥祖除了演員之外,作為建築師的另一種身份,詮釋了CITIZEN不斷超越的品牌精神。



在廣告片中,熱愛建築的吳彥祖,在片場拍攝時無意間看到一張山區兒童的照片,照片中充滿渴望眼神的兒童給了吳彥祖很深的震撼和啟發,決定利用工作間隙為山區兒童設計一所希望小學。在設計的過程中也曾一時迷失方向,而他又在拍戲的過程中從武術的招式上找到了新的靈感。最終學校建成,孩子們也心懷感激的寄來了感謝信。由此,吳彥祖在片中最開始拋出的問題“生活,到底有多少種可能?”也終於有了最終的答案:“生活不止一種可能,因為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

整輯廣告的畫面中隨處可見的光暈象徵了光明與希望,不停走動的秒針象徵着時間的流動,也寓意每一個新的開始。CITIZEN希望通過這種方式激勵大家,有想法就要去嘗試,有熱愛就要堅持,讓每一秒都成為新的開始,創造更好的自己,追求美好的人生。

AT9031-52L
CITIZEN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AT9031-52L


時間的意義不在於分秒,而在於指針滴答中前行的距離,每一個現在都是通往下一個卓越的全新起點,這也正是CITIZEN全新的品牌理念“Better Starts Now”所要傳遞的精神。此次吳彥祖所演出的廣告片將成為CITIZEN在全球推廣“Better Starts Now”品牌活動的一部分,而作為在整個華語地區擁有巨大號召力的國際巨星,吳彥祖必將讓大家更強烈的感受到這種睿智進取的精神。吳彥祖目前除中國大陸地區外,亦同時成為CITIZEN港澳地區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品牌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