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1/12

NEWS

CITIZEN Series 8系列年度呈獻綠間金色限量款型號 演繹現代運動風格的機械腕錶

CITIZEN 隆重呈獻Series 8的870機械腕錶系列的限量款型號,演繹完美融合現代設計與運動感之風格。腕錶強調實用性與功能性,搭載CITIZEN研發的高效耐磁0950機芯(Cal. 0950)。


CITIZEN Series 8 限量款型號870系列機械腕錶NA1002-15W
全球限量400枚


最新上市的限量款型號配備亮眼的兩件式錶圈,打造堅固可靠的錶殼造型。別具用心的指針和刻度更展現簡約而耀目的設計。時尚的墨綠色完美點綴錶面與錶帶,並與錶殼的暖調金色和碳灰色互相呼應,喚發耳目一新的風格。功能上,腕錶配備2021年全新研發的Cal. 0950機械機芯,特別強調實用性能。此款機芯備有高效耐磁性能,貼合現代數碼社會的需求,可以保護腕錶不受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者其他可能影響腕錶精準度的設備所產生的磁場影響。腕錶機芯厚度僅為4.1毫米,纖薄的錶殼帶來出色的佩戴舒適感。

時尚動感的Series 8腕錶適合配襯任何場合的風格,不論商務場合或休閒假期的穿搭皆可輕鬆駕馭。CITIZEN的機械腕錶配備一系列的實用功能,包括耐磁性能以助抵禦日常生活中電子產品的磁場影響,以及優越的佩戴舒適感。


產品功能
以暖調金色和碳灰色點綴兩件式錶圈,打造引人注目的錶殼設計。錶殼的表面處理運用了啞緻拉絲和鏡面拋光的工藝,形成微妙對比,更顯立體質感。簡約的刻度和指針與時尚綠色的錶盤和錶帶互相映襯,而墨綠色錶帶上特意選用白色縫線,營造時尚運動風格。
腕錶搭載進階耐磁功能的纖薄機械機芯,提供實用又可靠的性能,並更貼合手腕的佩戴舒適感。




產品規格
品牌/產品名稱Series 8 / 870 限量款機械腕錶
產品型號NA1002-15W
上市時間2021年12月
建議零售價HK$15,500
限定数量400枚
錶殼/錶帶不銹鋼 / 小牛皮錶帶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40.8 毫米 / 10.9 毫米(設計尺寸)
主要功能Cal.0950 / 自動&手動上鍊 / 精準度: -5~+10秒/日* / 滿弦運行時長約50小時 / 振頻:28,800 vph / 24顆寶石 / 10bar 防水

*機芯在靜止狀態下量度的精準度。機械錶的特點是精準度會因應使用情況(包括佩戴時間的長短、腕錶的位置、腕部運作和發條上鍊情況)而異。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地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