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1/15

NEWS

以冰巨行星 - 海王星為靈感的全新限量版「Power of Neptune」型號

CITIZEN推出全新Eco-Drive光動能GPS衛星對時*1限量款腕錶型號「Power of Neptune」,錶圈採用藍寶石玻璃材質。全新型號搭載高端F950機芯。
*價格、發售日期和限量版發行細節可能會有所變動。


CITIZEN ATTESA
Power of Neptune
全球限量1900枚

限量款「Power of Neptune」的設計靈感來自冰巨行星 : 海王星,以羅馬海神命名。藍色的設計讓人想起海王星冰冷的表面,一顆位於太陽系邊緣的冰凍行星。藍寶石玻璃錶圈採用PVD鍍膜技術製造的塗層,呈現出令人著迷的明亮藍色。錶圈印上金色的城市名稱,與圈側的Duratect Gold*2相得益彰。錶盤採用絢麗的藍色,細膩的黃金色刻度和指針點綴其上,為這款時計賦予了與海神相稱的風範。錶殼和錶帶採用明亮、近乎透明的銀色Duratect Platinum,營造出乾淨、精緻的印象。作為限量版型號,錶底蓋刻有代表海王星的♆三叉戟符號,象徵著在海洋中旋轉的激流。

此型號還搭載了CITIZEN的F950機芯,這是用於光動能Eco-Drive SATELLITE WAVE GPS腕錶的頂級機芯。僅就接收時間信號而言,這款機芯能夠以全球最快的速度*3 -「最短3秒」接收GPS衛星信號,使時針和分針能夠迅速移動以顯示正確的時間。此外,這款全功能腕錶還配備兩地快速時區切換*4 和1/20秒計時等功能。

產品功能
- 限量版「Power of Neptune」型號的設計靈感來自冰巨行星海王星,以羅馬海神命名。
- 錶殼和錶帶以明亮近乎透明的銀色Duratect Platinum呈現,而藍寶石玻璃錶圈則讓人聯想到冰藍的海王星。錶盤上刻度和指針以微妙的黃金色點綴,為這款時計賦予了與海神相稱的風範。
- 錶底蓋上的浮雕設計展示了代表海王星的♆三叉戟符號,伴隨著海洋的漩渦。
- F950機芯 -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GPS手錶中最卓越的機芯,以全球最快的速度,最短3秒即可接收到訊號。






產品規格

產品CITIZENEco-Drive 光動能GPS 衛星對時腕錶限量型號F950
型號CC4054-68L
上市日期2023年11月
售價HK$23,800
限定数量全球限定1,900枚
錶殼/錶带超級鈦™※5( Duratect Platinum/ Duratect Gold)
錶鏡防反射塗層雙球面藍寶石玻璃※5
錶殼直徑/厚度44.6 毫米 / 15.4 毫米(設計尺寸)
主要功能Cal.F950 / 精準度±5秒/月(非接收時間信號狀態下)/ 光動能Eco-Drive / 充滿電後可運行約5年(省電模式下)/ 接收衛星信號/ 萬年曆 /能量儲存顯示 /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 / 計時秒錶(1/20秒為單位,24小時計時)/ ■ 夜光(指針+刻度)■ 10 bar防水

※1 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衛星對時GPS腕錶,從距離地球2萬公里的導航衛星中捕捉時間和日期的信號,接收範圍覆蓋全球任何角落,帶來超精準的時間體驗。

※2 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提高不銹鋼和鈦等金屬的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並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與美觀。
Duratect Gold: Duratect Gold使用真正的黃金製成,呈現優雅的黃金色。黃金是一種極其柔軟的貴重金屬,其維氏硬度為20-70 HV,而Duratect技術將這一數字提高到1,100-1,500 Hv,使其表面呈現亮麗、光澤的效果。(不銹鋼的維氏硬度約為200 Hv)
Duratect Platinum: 鉑金是一種柔軟的貴重金屬,其維氏硬度為50-100 HV。CITIZEN 的獨有表面硬化技術將這一數字提高到1,000-1,200 Hv。這種處理方式不僅提供優異的硬度,還賦予手錶明亮、近乎透明的銀色光澤,打造出非常精美的時計。(不銹鋼的維氏硬度約為200 Hv)

※3 * 世界上最快接收衛星信號速度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此數據來自CITIZEN WATCH的內部研究,截至2023年9月。

※4可通過選擇當前城市來調整時間的世界時間功能。只需轉動錶冠,就可以輕鬆調整在39個時區內的時間。「兩地快速時區切換」能夠同時顯示出發地城市和當地城市的時間。這款腕錶還配備了雙時區功能,使用者只需一個簡單的步驟,便能輕鬆切換不同的時間顯示。

※5 超級鈦™(Super Titanium™)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 CITIZEN 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 Duratect 應用到固鈦中。處理後的鈦合金比普通不鏽鋼堅硬5倍,還具有耐磨損、超輕和親膚性的特點,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從製造機械腕錶開始、致力發明及改進技術,並不停探索腕錶的未來,就如推出我們的獨家光動能核心技術。


* 光動能(Eco-Drive)、Duratect、感光亮度等級指示(Light-level indicator)、 Double Direct Flight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最終的設計和尺寸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