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12/05

NEWS

CITIZEN送上飾物禮盒,為摯愛獻上聖誕驚喜

CITIZEN 致力於結合美學與科技,以精緻的設計和時尚的色彩呼應現代女性時刻自信、綻放耀眼光彩,並紀錄每分每秒美好的時刻。

CITIZEN特別為您預備了一份窩心的聖誕禮物,由即日起,凡購買CITIZEN女裝腕錶滿HK$2,000*即可獲贈精緻飾物禮盒一個,在節日中滿載甜蜜幸福的時光。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折扣後及以單一收據計算




Hebe田馥甄廣告款:


Citizen L系列:


EM0813-86Y
玫瑰金錶殼搭配天然珍珠貝母錶面,襯托出復刻古典風格;加上CITIZEN專利技術光動能,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方便又環保。

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OvTWjp


xC系列:


EC1164-53Y
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以櫻花粉紅金的優雅色澤,配搭精緻的羅馬數字錶面設計及採用超級鈦™物料,盡顯輕盈柔美。配備世界時間、萬年曆等功能,完美糅合典雅外型與專業時計技術。

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R0c7zf




EO1195-51A
粉紅金色與銀色雙色配搭粉嫩簡約的錶面設計,並配備日期顯示功能及光動能技術,讓動人氣質於細節中綻放。

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L56lbI



CITIZEN
查詢電話: 2364 0251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