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2/22

NEWS

羽動成風 希望如晝
CITIZEN x羽生結弦限量簽名款腕錶「羽晝」登場

宇宙之外有更大的宇宙,羽生結弦永遠在重新定義“羽生結弦”。

茫茫宇宙,盈虛有數,身似蜉蝣,亦可照見大觀。當他首次向世界演出《Hope & Legacy》,我們意識到那位纖瘦身影,永遠追隨著希望及用盡生命全力去回應世界的他,終於來臨的時刻。寓意從一切過往中汲取能量,以包容的情懷見證自我與未來。 ——他,又一次邁入新的境界,帶來「羽晝」為宇宙照亮。



CITIZEN推出的羽生結弦第三款簽名腕錶「羽晝」,靈感來源羽生在滑冰比賽中的選曲《Hope & Legacy》。將一切都化成命運饋贈的羽衣,羽動成風,希望從此猶如極晝般一樣持久光明,為他照亮更廣大的世界。如果說「驚鴻」是「幸得識卿桃花面,從此阡陌多暖春」的相遇,「赤壁」是「赤子之心,謙謙如璧」的堅守,而「羽晝」則意味他經歷過了生命中那些重要時刻之後,重新對自己定義更深刻哲思的認知。



在《Hope & Legacy》裡,他擁抱初生的生命,撫摸乾燥大地,努力的表現出堅強,也坦率的哀嘆無常;最後,都化成對大自然的天地及萬物生靈深深的敬畏與悲憫。「羽晝」記錄的正是羽生結弦,又一次成為“羽生結弦”的時刻。極光色錶盤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他的服裝“九仙”,描繪出宇宙的神秘與深邃宏大。以玫瑰金色錶殼及錶帶不僅象徵這場載入史冊的光輝表演,也代表了羽生結弦全滿貫的榮譽,藏於錶盒內面的金色銀河圖,正標記著了他史詩般的全滿貫之路。與早前兩款英文簽刻不同的是,這次的錶底採用了羽生結弦手書的漢字簽名,作為給中國內地及港澳地區粉絲的限定心意。


EM0918-88L

「羽晝」之中,自成一格的世界。腕錶的設計與羽生結弦息息相關。位於錶殼左側的錶冠鑲嵌有「坦桑石」,象徵12月的誕生石。錶面12時及7時位置的天然鑽石閃爍星輝,寓意羽生結弦生來的閃耀人生。時針與秒針的鏤空設計,彷彿聚光燈灑下的影子,伴隨著秒針滴答的節奏,一如羽生結弦在冰場上綻放的優雅步伐。而同樣像花滑運動一樣,以融合技術與美作為設計理念的CITIZEN,在這款腕錶採用了無需定期更換電池,對環境友好的光動能機芯,呼應羽生結弦對環境的關愛與用心,也讓佩戴者腕間的脈搏與羽生結弦的羈絆永續聯動。這一款簽名腕錶,將和它所展現的那位少年的誕生日一樣,於12月7日開始限量發售1994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