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9/23

NEWS

CITIZEN 推出全新Future Force飛行款式系列,四款注目型號空降登場!

CITIZEN 以超過30多年製造及研發專業PILOT飛行員腕錶的經驗與技術作設計基礎,打造全新的Future Force系列飛行款式腕錶,集航空、軍事及復古味道。

CITIZEN PROMASTER專業運動腕錶系列以卓越的「功能性」、「耐用性」及「安全性」一直駕馭海陸空三界,備受無數的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的推崇。其中CITIZEN PROMASTER SKY系列的專業PILOT飛行員腕錶一向深受型男歡迎, 由1989年初代的Aerochron C046飛行員腕錶,90年代中期生產的PROMASTER NAVIHAWK,直至近年推出的PROMASTER Blue Angels及PROMASTER衛星對時GPS專業飛行員腕錶,每款都是經典之作。這次CITIZEN的設計團隊從多年製作專業飛行員腕錶的歷練中得到啟發,設計並推出Future Force系列飛行款式腕錶,希望更廣泛地吸引更多日常佩戴者的目光!

向航空歷史致敬 - 全新Future Force系列

親民的飛行款式腕錶

CITIZEN於2021年推出最新的Future Force系列,利用CITIZEN在製作PROMASTER SKY系列的Pilot飛行員腕錶多年經驗及專業產品知識包括其精湛的設計及功能上,簡化為一枚入門版的飛行款式腕錶,為毋需使用相關專業的飛行功能的日常佩戴者增添另一個的選擇,外觀媲美專業飛行員腕錶但價格親民。

從腕錶設計的經典美學上述說,Future Force系列的特點是比專業飛行員腕錶較簡單的設計,而設計靈感則受到在航空史上曾出現的專業飛行員腕錶所啟發。

早期的專業飛行員腕錶,不論在準確性和各項性能上都需要遵守嚴格的要求,而且在設計上亦有獨特的屬性達致專業水平,以確保飛行員在日間或夜間的駕駛艙內都能清晰易讀。傳統的飛行員腕錶在各項設計上都能無瑕地配合飛行員,例如採用深色的錶盤配上強烈對比的指針,含有夜光功能的阿拉伯數字刻度,並會以三角形取代12點時的位置以示為方向的指標等。

最新的Future Force系列以早期的專業飛行員腕錶中汲取靈感,繼承其設計屬性,但在建構的基礎技術方面增添現代感,更時尚的外觀使佩戴者日常都可能輕易駕馭。

CA450系列搭載B620光動能機芯,此系列共有五款,配備CITIZEN的旗艦科技 - Eco-Drive光動能,能以任何光源充電,無需定期更換電池。另外,腕錶具備防水10bar及24小時、日期顯示和計時秒錶等實用功能,內影圈則備有Pulsation Scale 脈動計算尺。此系列的腕錶帶點復古的味道,讓人聯想起1950年至1970年代的飛行員計時碼錶的tri-compax 三圈組合,即是於3-6-9時位置設置了小錶盤。這是當時飛行員腕錶錶盤的主要佈局,因為是根據那年代最適合航空用途使用而備有小錶盤的機械機芯而設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錶盤上刻意放大“12”時的數字,有助於定位和清晰易讀。CA4500-16X亦特別用上米色錶盤,配上啡色小牛皮錶帶,充滿懷舊味道。

產品名稱Future Force
產品型號CA4505-80LCA4500-16X
上市時間2021年5月
售價HK$2,580HK$2,180
錶殼 / 錶帶不銹鋼不銹鋼 / 小牛皮
錶盤顏色藍色米色
錶鏡水晶玻璃
機芯功能Cal.B620 / 光動能 / 24小時、日期顯示 / 計時秒錶 / 10 Bar 防水

NJ014系列共有六款,搭載CITIZEN 8213 自動機械機芯,滿鍊後可提供40小時的動力儲備,具備日期顯示的功能,更設有透視底蓋。該系列讓人回想起最早在1920年代鼎盛時期的飛行員手錶,其設計變化一直持續至1980年代都在流行使用。其錶盤設計在12、3、6和9位置帶有夜光功能的阿拉伯數字刻度,4:30位置設有小秒針子錶盤,在3點位置則有日期顯示。

為了更近似專業飛行員腕錶款式,此款式設有可旋轉的內影圈,可於10時位置的錶冠靈活調教。最後,亦配備了復古風格的「洋蔥」形錶冠,其設計旨在於惡劣環境下有助於調教時間設定。


產品名稱Future Force
產品型號NJ0147-18XNJ0140-25L
上市時間2021年5月
售價HK$2,580HK$2,380
錶殼 / 錶帶不銹鋼 / 小牛皮不銹鋼 / 小牛皮
錶盤顏色卡其色藍色
錶鏡水晶玻璃
機芯功能Cal.8213 / 日期顯示 /40小時動力儲備 / 10 Bar防水

*1: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透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製錶產業首項獲得環保標簽認證的產品。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光動能(Eco-Drive)、Duratect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