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1/12

NEWS

CITIZEN Promaster 系列宣佈推出被愛好者稱為「Ecozilla」的 Godzilla哥斯拉全新聯名款腕錶

CITIZEN PROMASTER專業運動腕錶系列提供卓越功能性及激發想像力。為慶祝 2024 年哥斯拉誕生 70 週年,CITIZEN PROMASTER 推出限量哥斯拉聯名款Professional Diver 300m腕錶,配備Eco-Drive光動能技術*1.
* 最終建議零售價、發佈日期和發佈數量可能會改變。


CITIZEN PROMASTER
光動能Professional Diver 300m 哥斯拉聯名腕錶型號
左: BJ8056-01E 右: BJ8059-03Z

世界著名的日本怪獸哥斯拉 (Godzilla) 將於2024年迎來70歲生日,為此,CITIZEN將於2024年1月25日推出全新限量哥斯拉聯名腕錶型號。這款新錶以PROMASTER系列中深受歡迎的Professional Diver 300m錶款為基礎。這款飽和潛水錶具有防水深度達300米的性能及採用標誌性的粗獷外觀設計。這種堅固的外觀取得了粉絲們的稱號 “Ecozilla” ,結合了Eco-Drive和哥斯拉的名字。
錶盤、錶殼和錶圈均印有參考自哥斯拉皮膚鱗片紋理的迷彩圖案,當中更隱藏著小哥斯拉圖案。錶帶採用了環保物料的合成橡膠,含有生物質原料。設有兩個不同的錶盤可供選擇;分別是印有經典黑白圖像的哥斯拉黑色錶盤和以憤怒地咆哮著的哥斯拉圖案呈現的深紅色錶盤。錶底蓋飾有哥斯拉的大腳印,成為此限量款腕錶的特色。

產品功能

- 錶盤印有參考自哥斯拉皮膚紋理鱗片的迷彩圖案,當中更隱藏著小哥斯拉的圖案。
- 兩款錶盤可供選擇-分別是印有經典黑白影像的哥斯拉黑色錶盤及以憤怒地咆哮著的哥斯拉圖案呈現的深紅色錶盤。
- 錶帶採用了環保物料的合成橡膠,含有生物質原料。
- 錶底蓋飾有哥斯拉的大腳印。
- 配備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



產品規格

品牌 /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Eco-Drive Professional Diver 300m (飽和潛水) 哥斯拉聯名腕錶型號
產品型號BJ8056-01EBJ8059-03Z
上市時間2024年1月
售價HK$4,980
限定數量全球限量2,500枚全球限量3,000枚
錶殼不銹鋼(灰色電鍍)
錶帶合成橡膠錶帶 (包含生物質原料)
錶鏡球形水晶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8.2 毫米 / 18.5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 Cal.B873/ 精準度±15秒/月/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6個月(省電模式)■ 夜光(指針+刻度)■ ISO標準的300米防水腕錶(飽和潛水) ■ 單向旋轉錶圈 ■ 螺旋式錶冠 ■ 限量版錶盒

※1 光動能(Eco-Drive)是 CITIZEN 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定期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作為腕錶行業的首創,Eco-Drive獲得了日本環境協會(JEA)的Eco Mark產品認證,並因其對環境可持續性的貢獻而受到認可。

<關於 PROMASTER>



1989 年面世以來,PROMASTER 憑著在海陸空各種極端條件下的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推崇。系列共有三 個類別,海 ─ 專業潛水腕錶;陸 ─ 專業戶外攀登腕錶;空 ─ 專業飛行腕錶。PROMASTER 運動系列的三大核心價值包括「功能性」、「耐用性」及「安全性」,激發一眾熱愛運動人士的想像力,鼓勵他們不斷挑戰體能及心態的界限。


<關於CITIZEN>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從製造機械腕錶開始、致力發明及改進技術,並不停探索腕錶的未來,就如推出我們的獨家光動能核心技術。


*光動能(Eco-Drive)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