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10/17

NEWS

CITIZEN首個全球品牌宣傳活動: CHASING HORIZONS (與時間競賽 ‧ 追逐地平線)

Citizen Satellite Wave F100    F100 2-3

擁有84年製錶歷史的CITIZEN,正式啟動了全球首個品牌宣傳活動: CHASING HORIZONS (與時間競賽‧追逐地平線)。

在今年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博覽會上,CITIZEN發布了採用最新衛星同步對時技術的2014年旗艦腕錶 --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 無論您身處地球任何地方,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只需3秒*就可接收衛星信號並同步校對時間和日期。為了展示這旗艦腕錶的獨特之處,CITIZEN開展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極限挑戰 ¬--「與時間競賽」,極盡可能的去追逐和記錄同一時刻不同時區的日落美景。 

由Wieden+Kennedy東京分部和阿姆斯特丹分部聯合製作的CITIZEN首個全球品牌宣傳活動,攝影師 Simon Roberts和前北約飛機師Jonathan Nicol接受了這個橫跨地球不同時區,追逐日落的挑戰。 

在挑戰任務期間所拍攝的照片將通過全球的平面和數碼媒體進行廣泛的傳播。而由著名的紀錄片導演Tristan Patterson所編導的關於旅途故事的短片,也將用於電視和網路媒體的傳播。這是一個講述人類在與時間競賽的過程中如何「偷走」一晚的故事。 

在經過縝密的規劃之後, Simon和Jonathan選擇了白晝時間還很長的二月下旬開展任務。他們從冰島的雷克雅維克出發,每隔1小時移動到新的時區。Simon負責用鏡頭捕捉每一個日落的瞬間,而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則會自動調整時間以確保每次拍照是在不同時區的同一時刻。 

沿著地球自轉的相反方向飛行,雖然位置在不停變換,卻可以始終在同一時刻反覆經歷著日落。在抵達終點北極圈之前的一個晚上,整個團隊一直與日落同行,在不同地點的同日、同時、同分拍攝,最終拍攝了一系列獨特的日落照片。

Simon Roberts表示:「作為一名攝影師,我從未想過自己會拍攝一系列日落的照片,但這個創意確實把設想變為了現實。圍繞著地球追逐太陽,我們突破了技術和自然規律的界限,去捕捉那永恆的黃昏時間,這實在是令人興奮,當然也充滿著挑戰。」 

作為全球品牌傳播的一部分, CITIZEN也將通過網路媒體、全球新聞媒體 (如《紐約時報》)和主要機場樞紐 (東京成田機場、大阪關西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倫敦希斯路機場、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香港國際機場) 開展一系列宣傳活動。

Chasing Horizons 是繼七月份CITIZEN「Better Starts Now」全球品牌策略發布之後所開展的品牌宣傳活動。CITIZEN始終認為,我們每個人所擁有的此刻,都是讓世界變得更好的起點。而「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秉承這一信念, CITIZEN始終走在最前,CITIZEN首間在北美洲的旗艦店亦將於今年11月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開幕。 

* 最快時間,根據於2014年6月的光動能行針式腕錶 (CITIZEN WATCH研究資料)

CITIZEN特設全球網站:http://www.betterstartsnow.com
CITIZEN YouTube官方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citizenwatchglobal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