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8/26

NEWS

CITIZEN連續21年贊助美國網球公開賽為指定官方計時

CITIZEN慶祝贊助了美國網球公開賽超過二十年的里程碑。今年踏入第21年,CITIZEN為繼續成為這項國際公開賽的官方計時而深感自豪。

作為全球最歷史悠久的國際網球公開賽之一,美國網球公開賽早在1881年開始於羅德島州的紐波特草地網球場舉行。此後,這比賽的運動風格、成績及可靠性均逐漸攀上國際賽事的頂峰,亦是全球每年最高參與度的體育盛事,觀眾來自多達全球180個國家。

與此同時,CITIZEN計劃捐獻給隸屬於美國網球協會旗下的USTA Serves基金,USTA Serves的目標是支持、監督和推動慈善項目的發展,通過網球和教育的結合改善貧困兒童和殘障人士的生活。

此外,CITIZEN將會捐助Harlem少年網球及教育計劃,其目標是推廣網球運動給來自貧窮地區的青少年。 CITIZEN亦會於紐約一網球場設立一所青少年診所。

贊助錦標賽的意義是令CITIZEN有機會分享運動員在比賽時爭取佳績的熱情。 CITIZEN的腕錶就像專業運動員一樣,需要利用精密及準確的時間去達至一貫高質素的表現。一項需要經常利用分秒去犛定勝負的比賽,絕對需要世界級的腕錶製造商同步達至一樣嚴格的標準。

其中一個令CITIZEN比其他競爭對手突出的原因就是它獨有的光動能科技- 一項打破常規的科技,利用自然或人工光源推動腕錶運行,不需要更換電池。

光能驅動,從任何光源吸取能量,一枚不需更換電池的腕錶。

2012_USO_09-08-12_0439         US_Open_2013_official_timekee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