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8/29

NEWS

CITIZEN與美國網球公開賽 -精準計時22年

us-open

CITIZEN為過去20多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中擔當著重要角色而深感自豪。超過125年前,紮根於羅德島的草地網球場,這賽事現已發展成為代表著運動風格、表現及準確的頂尖之作。事實上,美國網球公開賽亦是每年最多觀眾參與的體育盛事。

CITIZEN與美國網球公開賽運動員一樣有著競爭的動力,不斷挑戰更高的極限。對創新的追求,有助我們無窮的探索去製作"更好"的腕錶,塑造腕錶製造業的未來。我們新的品牌策略-BETTER STARTS NOW,反映著我們這84年來不停向前邁進的歷史。所以我們會全力支持所有參予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運動員以及與我們分享著同一理念 - 達至極度精準及個人最佳表現的人。
screen           us-open-logo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100
CITIZEN與美國網球公開錦標賽選手一起分享另一種激情-速度的追求。CITIZEN最新的旗艦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實現了世界上最快衛星信號接收速度* - 僅需3秒即可完成。這驚人的速度優勝於我們的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較早前締造的4秒世界最快接收衛星信號記錄。當中的差別雖然只是1秒,但這正正代表著我們努力不懈研發的成果,就是BETTER STARTS NOW的典範。

此外,新型號的錶殼和錶帶的運動風格設計也彰顯了速度感。可覆蓋全球40個時區,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隨時隨地精準掌控時間。讓佩戴著可享受激動人心的速度感。

*光動能衛星對時錶(CITIZEN WATCH 研究資料 2013.4)

了解更多關於“BETTER START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