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7/24

NEWS

CITIZEN發佈首個全球品牌策略: BETTER STARTS NOW

release image CITIZEN_BetterStartsNow

1930年,公司命名為CITIZEN,就是致力於成就日本的新一代 ─ 努力改變、力爭進步的新世代,相信能掌握「現在」的新世代。時間雖然流逝,但我們的世界觀卻是不斷前進,不斷改進, 每一個「現在」都是讓世界變得更好的起點。

秉承著這信念,84年以來一直堅信不斷進步的力量,我們自豪地發佈CITIZEN首個全球品牌策略:

BETTER STARTS NOW

在Wieden+Kennedy的共同協作下,我們創造了Better Starts Now的理念,這是一種簡單的信念,無論您是誰,無論您做什麼,相信一切皆有更好的可能;而「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

我們相信「更好」和「現在」都是無限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現在永遠存在,隨時可以坐言起行,開始爭取更好。從現在開始,我們將不斷改進,用行動努力地實踐這一信念….不是為了過去,而是為了現在。

為了向全世界宣傳這一信念,我們特別製作全新的CITIZEN全球品牌影片,品牌個性和品牌網站,以便展現我們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哲學。

品牌影片拍攝於一間CITIZEN的工作室,用當時的攝影機描繪當時的創新 ─ 從1930年代手搖式35mm相機的經典黑白鏡頭,到1980年代VHS式錄放影機系統 ─ BETTER STARTS NOW在不同時期的精髓都被賦予了生命力。

BETTER STARTS NOW將融合於我們的全球市場及所有主要贊助活動之中,例如美國網球公開賽和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CITIZEN全球專賣店和即將於2014年11月開幕的紐約時代廣場旗艦店,都會在這一品牌策略的引領下煥然一新。

CITIZEN特設全球網站:( www.betterstartsnow.com
CITIZE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citizenwatch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