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2/11

NEWS

CITIZEN發佈2015年秋冬廣告 吳彥祖手製衝浪板展露新技能

無論明星還是普通人,開始一件事之前總有很多顧慮,可一旦開始並堅持下來,回頭看時才發現,拖延可有萬般理由,開始卻只需一個,那就是:Better Starts Now

近期,CITIZEN推出了代言人吳彥祖的最新廣告,展現出男神在生活中鮮為人知的另一面。新廣告一如既往地圍繞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理念,過講述吳彥祖個人真實的生活經歷,鼓勵更多的年輕人“從現在開始,追逐自己的夢想和激情,成為更好的自己”。

 


小把衝浪當成生活的吳彥祖,某天在海灘上看到有人拿了一塊超酷的自製衝浪板,便萌生出親手製作一塊屬於自己的衝浪板的想法。然而,從這個想法誕生,到真正開始製作,幾乎隔了二十年。從上大學到回香港,從出道到結婚生子,有“應該早點開始”的遺憾,也有更多開始後的收穫:

“我在製作的過程中發現,我跟這項運動、文化以及這塊衝浪板之間更有關聯了,因為在製作時你要做多決定,所有的細節都要考慮,如是長板?短板?還是魚型板?……衝浪板上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做了,所以當你用自己做的衝浪板在水上沖浪的時候,你所有的感受都是由你之前所做的所有決定產生的。……從開始的那一刻起,我意識到製作衝浪板的過程與衝浪一樣有趣。可以說你是在建造一個在水上行走的翅膀。你必須要在水力學的基礎上找到速度與操控的平衡點。”

這就是“開始”的魅力,當你裝備好信念與毅力,“開始”會讓你一夜之間做好準備,帶給你熱情與想像力,將你帶入“忘乎所以”的境地,甚至在這一過程中,慢慢打磨出你自己的風格。

“衝浪是一種文化,風格是你自己定義的,而你的衝浪板就是形成風格最重要的部分。……人們常說,每個衝浪者都會有摔倒的時候,重要的是摔出自己的風格。”毫不諱言的談及自己曾因種種原因的拖延,對失敗和成功也談笑風生,現在的吳彥祖更加成熟與睿智。他表示,衝浪讓他體會到一個男人能夠駕馭更多不同的角色,也能更心平氣和的面對人生中的每一次改變。更有風格,於是更有魅力,這是吳彥祖的Better Starts Now

 

光動能GPS衛星對時系列

CC9015-54E


已打磨出自己風格的吳彥祖,腕間佩戴的,是充滿科技感與速度感,融合技術與美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系列腕錶CC9015-54E。本著設計出更適合現代都市快節奏生活方式的腕錶的初衷,CC9015-54E的功能和外觀設計均體現出極致的“速度感”:最快可實現3秒衛星對時、GPS位置定位支持世界40時區、雙線圈高速馬達實現指針正向/逆向的快速旋轉,操作簡便體驗非凡。除此之外,兩地時切換、1/20秒為單位,長達24小時計時器等複雜功能的設置也為腕錶提供了更多的佩戴樂趣。集眾多出眾功能一身,但設計厚度僅為13.1毫米,置於腕間毫無繁贅之感。錶殼錶帶採用了代表CITIZEN最高工藝的超級鈦TM材質,輕盈耐磨,硬度達到不銹鋼的五倍以上,佩戴更為舒適輕便。從這一刻開始,智能、高科技、操作簡便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隨時跟上你的Hi-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