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2/05

NEWS

CITIZEN為慶祝光動能40週年多個國際機場設置Eco-Drive Lounge展覽

由2016年6月開始, CITIZEN 在全球七個城市的國際機場展示CITIZEN “Eco-Drive Lounge” 展覽。是次展覽橫跨在整個2016舉行,是為了紀念光動能40週年,CITIZEN在1976年推出了當時世界上第一款以太陽能為動力的指針式石英腕錶,距今已經40年。

CITIZEN Eco-Drive Lounge展示CITIZEN的專有技術 - 光動能*1。 它可以吸收任何自然光或人造光,甚至微弱的光線為腕錶運轉提供動力,且無需更換電池。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CITIZEN的製錶過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終組裝的各項工序。




旗艦款腕錶“Eco-Drive One”會在Eco-Drive Lounge中完美展示。Eco-Drive One是世界最薄*2的光動能腕錶。早前,它已在2016 年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 2016)上隆重登場。這款腕錶的機芯厚度僅為 1 毫米,錶殼厚度為 2.98毫米*3,突顯出了CITIZEN作為光能技術和專業腕錶廠商的先鋒。

CITIZEN不斷研發和革新光動能技術。時至今日,我們已創造出一系列的光動能腕錶。包括更纖薄、更小巧、更輕盈、更多功能和更美觀的腕錶。40年的光動能技術體現了CITIZEN的品牌理念 Better Starts Now。 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依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CITIZEN由衷地希望全球更廣泛的觀眾能體驗光動能的魅力,亦能在“Eco-Drive Lounge” 裡體驗CITIZEN的品牌信念。

  1. 光動能是CITIZEN的專有技術。它可以吸收任何自然光或人造光,甚至微弱的光線為腕錶運轉提供動力,且無需頻繁更換電池。業內首家通過環保產品認證並榮獲「Eco Mark Award」金獎的公司。
  2. 截自2016年5月光動能腕錶(CITIZEN WATCH 研究數據)
  3. 生產尺寸的實際厚度或跟設計有所偏差(最多為+0.22mm)。


“Eco-Drive Lounge” 展覽時間表

  國家 城市 機場 月份
1 澳洲 悉尼 悉尼機場 6 月-7 月
2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樟宜機場 9 月
3 杜拜 杜拜 杜拜國際機場 9 月
4 泰國 曼谷 素旺那普國際機場
(曼谷國際機場)
11 月
5 德國 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機場 11 月 – 12 月
6 中國 香港 香港國際機場 12 月
7 中國 上海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12 月


* 舉辦的城市、機場和月份或有所變動。

關於CITIZEN
CITIZEN 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 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