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3/12

NEWS

CITIZEN榮獲「Eco Mark Award 2014」金獎 首間腕錶企業獲此項殊榮

Eco Mark Award 2014

2015115日本東京,CITIZEN隆重宣佈,在日本環境協會 (JEA) 組織的"Eco Mark Award 2014" 評選中榮獲金獎。該獎項旨在表彰CITIZEN因光動能腕提高消費者環境意識所的突出貢獻。而CITIZEN也成行業首家獲此殊榮的企業。

2010 年,日本環境協會設立了Eco Mark Award、 表彰專注生產和宣傳環保產品的企業和組織。該獎項的目標是幫助消費者從生態環保角度選擇產品並認可相關企業通過以更環保的方式製造產品、 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出貢獻。

評委為什麼選擇CITIZEN

1996年,CITIZEN推出了第一款光動能(Eco-Drive) ,並成為腕行業首家通過環保認證的公司。光動能技術是CITIZEN的核心技術、 它運用自然光或人造光為手錶運轉提供動力。CITIZEN一直在積極努力的引領腕行業立環保意識,目前在日本銷售的CITIZEN99%都是採用環保技術的產品。此外,CITIZEN在不斷地改進光動能技術的同時、 也將先進的科技與精美的設計完美融合、 製造出具吸引力的產品、 讓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一款更用的腕

除了腕產品, CITIZEN還通過各種接觸消費者的層面展示其環保標誌,包括產品宣傳冊、官方網站和店內陳列品等。這不僅提升了CITIZEN光動能技術的知名度,也有助於提高消費者的環保意識。

CITIZEN獲獎的感想

對於此次獲獎, CITIZEN表示非常高興。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當石英作為腕行業重大突破性產品上市時, CITIZEN就已經前瞻性的意識到棄置式的電池將會引發的環境問題,並開始著手研發用光作為驅動的腕。於是,1976年全球首款光動能類比石英問世。

隨後, CITIZEN克服重重技術難關,1995年向全球推出「光動能」創新技術。到目前為止,光動能技術已經贏得了全世界人們的信賴,而環保的「光動能」也成為了CITIZEN品牌的關鍵要素。

1996年,CITIZEN成為腕行業首家獲得環保產品標誌認定的企業,這是對CITIZEN研發光動能技術所付出的努力的極大認可。在CITIZEN看來,這證明了CITIZEN的環保技術不但對於消費者有益,對整個社會都具價值的。獲得這榮譽,將鼓勵CITIZEN繼續勇往直前創造更具科技的產品。CITIZEN最新推出的光動能衛星對時系列腕F100,具有3秒全球最快 * 1 信號接收速度、 這種先進的技術、 讓消費者體驗到更捷、 更具科技感的時間體驗。

作為業內首家通過環保產品認證並榮獲「Eco Mark Award」金獎的公司, CITIZEN將繼續努力宣傳環保,並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出貢獻。

*1 : 截至 20146,光動能腕品類(CITIZEN Watch Co., Ltd.資料)

Eco-Drive(光動能)CITIZEN Holdings Co., Ltd.冊商標。

關於CITIZEN Watch

CITIZEN Watch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廠商,其製流程全面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組裝的各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 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現在。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發明並改進技術, 發了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不斷的探索腕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