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2/04

NEWS

CITIZEN榮獲2015年倫敦國際獎 (LIA) 金獎

 CITIZEN榮幸地宣佈,其主題為Light is Time的藝術裝置在2015年倫敦國際獎的設計類組別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獎。這件作品曾於20144月,在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盛典——意大利米蘭設計週上展出,是CITIZEN設計團隊與國際知名建築設計事務所巴黎DGT的設計師田根 (Tsuyoshi Tane)合作的結晶。

  沒有光,也不會有時間的存在,在這一概念的啟發下,創作團隊以腕錶中的核心部件——機芯主機板為素材,用80,000塊的機芯主機板營造出了一片恢宏壯美的空間。機芯主機板折射的光芒與靈動的音效相結合,為米蘭設計週的參觀者構築起一個神奇的世界。讓他們可以更好的感受CITIZEN的品牌精神,那就是通過探尋光與時間之間的關係,不斷的開拓未來。  

 

Lia  

 LIA 2015金獎作品
名稱:Light is Time
類別:設計(藝術裝置/臨時展品)
機構:ADK,東京

關於倫敦國際獎(LIA
作為一項年度大獎,倫敦國際獎旨在表彰廣告、數位、產品、設計、音樂與音響以及技術領域的傳奇人物、先鋒人士和傑出表現者。它是同類評獎活動中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國際獎項,評選範圍涵蓋全世界、所有媒介作品,並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委負責評審。自2012年起,倫敦國際廣告獎取消了頒獎儀式,改為舉辦名為“Creative LIAisions”的教育性創意活動。

關於CITIZEN
CITIZEN
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