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11/20

NEWS

CITIZEN推動全球品牌形象 北美首間旗艦店於紐約時代廣場盛大開業

CITIZEN STORE

1120CITIZEN在日本東京總部隆重宣佈,位於紐約百老匯大街1500北美首CITIZEN品牌旗艦店20141119日紐約時代廣場盛大開業。旗艦店的面積達120平方米,店內陳列CITIZEN全系列腕錶,包括最新旗艦型號【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 - 搭載CITIZEN專有的光動能技術 - 以任何光源充電。

每年超過三千九百萬遊客及紐約居民穿梭於時代廣場在這世矚目的地點中央開設旗艦店大大提升CITIZEN的品牌知名度。作為CITIZEN腕錶的世界級展示廳,旗艦店以最先進的互動技術、最親切的陳列展台及提供獨家的腕錶產品,吸引的腕愛好者前來參觀。再加上店內工作人員擁有豐富的腕專業知識為顧客講解CITIZEN最佳的腕錶設計及獨有的工藝。

CITIZEN行政總裁戶倉敏夫先生表示「我們高興最新的旗艦店在被譽為世界十字路口的紐約時代廣場盛大開幕。我們希望旗艦店讓更多消費者接觸我們的品牌並多瞭解我們的腕錶與故事。

CITIZEN在今年剛剛發佈了最新的全球品牌BETTER STARTS NOW它代表了CITIZEN所堅持的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成就都要堅信前方依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現在就是起CITIZEN開設新的旗艦店不但向全世界的人展示CITIZEN不斷的進步更有助於向全世界更多的人傳遞CITIZEN的品牌理念。

目前CITIZEN在全球擁有超過100旗艦店。繼紐約時代廣場旗艦店之後未來還在更多的國際都市開設CITIZEN旗艦店。

紐約時代廣場旗艦店

店 名 紐約時代廣場旗艦店

開業日期 201411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上午10:00至淩晨0:00

舖地址: 紐約百老匯大街1500

產品

旗艦店出售CITIZEN全系腕產品包括最新發佈的光動能衛星對時系列腕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以及日本美國市場都受歡迎的國際型號

/ 設計

ž 店內的互動展示設備讓顧客可以觀看品牌短片,瞭解新款腕的功能特點以及腕的操作示

ž 每季度都會與不同的社會名人和知名網絡博客合作,通過圖片、視頻等形式,展示CITIZEN腕錶如何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之中。

ž 顧客可以通過電子登記冊接收CITIZEN定期的通訊

ž 設計融入了日本文化元素如名為「焼杉板」*1的日本木材以及仿似日式設計的弧形頂*2

*1. 焼杉板是借助木材炭化保護技術製成的木質板材。工藝涉及木材炭化、冷卻、清洗以及天然精油拋光。這種不含有化學物料並可防燃,能保存80年。

*2. 店面的弧形頂設計源自日本綢燈不僅代表了對日本傳統文化的致敬還藝術化的展現了光動能的技術原理透過腕透光的錶盤提供動力的充電電池中。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