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4/22

NEWS

CITIZEN推出 “Save the BEYOND” 活動,慶祝PROMASTER 踏入30周年


“Post Your PROMASTER”比賽在世界地球日正式啟動,參與並贏取南極探險之旅

作為專業運動腕錶系列PROMASTER 成立30周年慶典的一環,CITIZEN聯乘A + E Networks Japan G.K旗下的媒體 – History(歷史頻道)- 推出名為 “Save the BEYOND” 的全球活動。該活動喚起了對環境破壞的關注,並分享了一眾無名英雄拯救我們自然遺產的故事。“Post Your PROMASTER” 比賽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開始,讓PROMASTER粉絲有機會贏得非一般的南極探險之旅。


極地探險家埃里克・拉森(Eric Larsen)
相片來源:CITIZEN PROMASTER / History Channel
Save the BEYOND 活動網站






■ Save the BEYOND – PROMASTER 30周年慶典活動

嘆為觀止的風景、不可思議的奧秘,自然景觀憾動我們的心弦,並呼喚著我們挺身探索。地球是經歷數十億年才誕生的珍貴奇蹟,現在我們的自然世界卻身處險境,野外生態和美景正在逐漸消失。
我們尋覓到一眾幕後英雄,看他們如何保護地球環境,為可持續的未來而戰。
是什麼驅使他們 “save the beyond”?
PROMASTER自1989年面世以來,一直是備受世界各地的冒險家和探險家推崇的專業運動腕錶。適逢2019年是PROMASTER的30周年,藉此契機去思考在未來該如何保育我們的社區。

活動詳情
1:“Post Your PROMASTER” 比賽 – 發佈你PROMASTER腕錶的照片,有機會與埃里克・拉森一同到南極探險!
比賽日期:2019年4月22日(一)至8月31日(六)
透過點擊 “Save the BEYOND” 活動網站的進入按鈕,在Instagram發佈你的PROMASTER腕錶照片及活動hashtag。四名隨機選出的幸運兒將會跟極地探險家埃里克・拉森到南極探險。得獎者將會和活動中的其中一位無名英雄前往南極,親身感受不斷變化的自然面貌。

2:故事分享 – 分享活動中無名英雄的故事,贏走PROMASTER腕錶!
比賽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二)
透過點擊 “Save the BEYOND” 活動網站的進入按鈕,在Facebook或Twitter分享我們的故事。每個月將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兒,有機會贏走PROMASTER腕錶一枚。

3:PROMASTER “Save the BEYOND” 活動透過不同的組織支持環境保護活動,包括國際性非政府組織保護國際基金會(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PROMASTER 30周年限量型號
PROMASTER 30周年限量型號將於2019年6月開始陸續推出。



光動能衛星對時 GPS*1
PROMASTER 30周年限量型號


限量數量:全球1,989枚

上市時間:2019秋(預計)
CC7015-55E
2,500美元 (不含稅)



光動能ALTICHRON
PROMASTER 30周年限量型號


限量數量:全球1,989枚

上市時間:2019年8月(預計)
BN4055-19L
975美元(不含稅)



光動能AQUALAND 200米
PROMASTER 30周年限量型號


限量數量:全球6,000枚

上市時間:2019年6月(預計)
BN2037-11E
775美元(不含稅)


*1 光動能衛星對時GPS 腕錶: 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光動能衛星對時GPS 腕錶從距離地球2萬公里的導航衛星中接收位置和時間的信號,無論身在何處期都能自動調整時間和日期,提供超精確的計時。



關於 PROMASTER
CITIZEN PROMASTER運動系列以“GO BEYOND”作為理念,並帶來三大核心價值:“功能性”、“耐用性”及“安全性”。自1989年面世以來,PROMASTER憑著在極端條件下的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推崇。



關於 HISTORYTM
HISTORY®屬於國際媒體公司 A + E networks 旗下的公司。作為具可信性、高品質、劇本及非劇本劇集和特備節目的領先頻道,HISTORY®透過各平台以具資訊性、生動,而且富娛樂性的內容將消費者與歷史連接在一起。超過4億觀眾在至少230個地區可收看HISTORY®的節目。在日本,HISTORY®這品牌已從收費電視擴展到數瑪視頻點播服務。HISTORY®為觀眾提供有關人類成就的鼓舞人心故事。



關於保護國際基金會
保護國際基金會通過科學研究、政策推動,以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致力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食物資源、水源及自然生態。自1987年成立以來,保護國際基金會在六大洲30多個國家開展工作,同心協力令地球更健康及繁盛,以促進人類的福祉。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INSTAGRAM 是INSTAGRAM, LL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 FACEBOOK 是FACEBOOK, INC. 的註冊商標。
* 推特(TWITTER)是TWITTER, INC.及其關聯公司的註冊商標。

* 最終的設計和尺寸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