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9/07

NEWS

CITIZEN慶祝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贊助商24周年

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

CITIZEN Watch宣佈,與美國網球協會(USTA)的長期合作伙伴協定將延續至2020年。美國網球協會比利金 (Billie Jean King) 國家網球中心(NTC)策略性轉型後,CITIZEN是首個商業拍檔擴大贊助計劃。藉著新的合作協定,CITIZEN除了繼續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獨家計時外,還增加了於比利金國家網球中心球場和美國網球公開賽數碼電子平臺的品牌宣傳機會。與此同時,CITIZEN也成為阿聯酋航空美網系列賽的大會計時,並於全部美網公開賽中曝光。此外,CITIZEN還計劃進駐未來美國網球協會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諾娜湖 (Lake Nona) 地區設置的「美國網球基地」

2016 uso

CITIZEN贊助美國網球公開賽已經有24年的歷史,新協定將彼此的合作關係延長,更會誇越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50周年。

美國網球協會比利‧‧金國家網球中心的轉型將有助增加CITIZEN的曝光度。今年亞瑟‧阿什球場 (Arthur Ashe Stadium)外正面懸掛CITIZEN時鐘,而在亞瑟‧阿什球場俱樂部和步行走廊還會安裝 CITIZEN全新的雙面時鐘。此外,在為期兩週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期間,賽場周圍將設置鐘樓,而球場內將配備數字時鐘。



【關於CITIZEN腕錶】

2016 uso

CITIZEN Watch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項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 BETTER STARTS NOW 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並不斷改進技術,誕生了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Satellite Wave”,不斷的探索腕錶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