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9/01

NEWS

CITIZEN慶祝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贊助商23周年

us-open

CITIZEN Watch宣布,與美國網球協會(USTA)的長期合作伙伴協定將延續至2020年。美國網球協會比利 ‧ 簡 · 金國家網球中心(NTC)策略性轉型後,CITIZEN是首個商業拍檔擴大贊助計劃。藉著新的合作協定,CITIZEN除了繼續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獨家計時外,還增加了於比利 · 簡 · 金國家網球中心球場和美國網球公開賽數碼電子平臺的品牌宣傳機會。與此同時,CITIZEN也成為阿聯酋航空美網系列賽的大會計時,並於全部美網公開賽中曝光。此外,CITIZEN還計劃進駐未來美國網球協會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諾娜湖地區設置的「美國網球基地」。

CITIZEN贊助美國網球公開賽已經有23年的歷史,新協定將彼此的合作關係延長,更會誇越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50周年。

美國網球協會比利 · 簡 · 金國家網球中心的轉型將有助增加CITIZEN的曝光度。今年亞瑟 · 阿什球場外正面將會懸掛CITIZEN時鐘,而在亞瑟 · 阿什球場俱樂部和步行走廊還會安裝8個CITIZEN全新的雙面時鐘。

US Open 2015 Logo

美國網球協會(USTA)是美國網球運動的國家管理機構,旨在從社區運動到職業比賽各個層面推廣並促進網球發展。該機構為非牟利組織,約有750,000多位會員,其收入100%用於發展網球運動。美國網球協會擁有並營運全球參與度最高的年度體育盛會「美國網球公開賽」,併發起了「阿聯酋航空美網系列賽」,同時聯合8項夏季錦標賽和美國網球公開賽。此外,它在整個美國擁有近90項巡迴賽,並為大衛斯杯、聯合會杯、奧運會和殘奧會選拔參賽隊伍。美國網球協會的全國性慈善基金會「美國網球協會服務組織」亦提供了助學金和獎學金,用以幫助弱勢青年和殘疾人士。

【關於CITIZEN腕錶】

CITIZEN Watch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項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並不斷改進技術,誕生了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Satellite Wave”,不斷的探索腕錶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