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5/08

NEWS

CITIZEN展示最強腕錶實力,光影閃耀巴塞爾錶展2013

世間萬物,從生生不息到四季更替,都依靠光來展現。當光線透過50,000塊手錶主夾板的間隙投射進展廳內,在光影的流轉中原本看似靜止的時間也隨之啟動。主夾板本身並非計時器的動力組件,但沒有主夾板的腕錶則無法運行的。CITIZEN展示最強腕錶廠商實力,光影閃耀巴塞爾錶展2013。

在2013巴塞爾錶展中,CITIZEN以全新充滿藝術性的展廳設計亮相,完美詮釋了"時即光.光即時"這一理念,展現出對時間本質的深入思考。展廳以"靜止的時間"為創意概念,運用懸空的設計生動展現了當腕錶停擺時,時間靜止的狀態。全新展廳的亮相也寓意著CITIZEN在巴塞爾的全新起點。

Basel booth image

2013年4月25日,CITIZEN以全新的展廳亮相第41屆巴塞爾錶展。結合光影裝置藝術設計,CITIZEN展廳巧妙地展示了" 時與光" 的和諧共存。正是基於對時間本質的思考,CITIZEN早在上世紀就開始致力於光動能科技—這項以任何可見光源驅動腕錶運作的技術研發,開啟了世界腕錶技術的新里程。

為了向公眾呈現光動能科技的無限潛力,CITIZEN在本屆展會上展出了自2009年以來曾在巴塞爾錶展亮相的全部8款概念錶和2款全新的旗艦腕錶。這些腕錶是對創新光動能技術和突破性設計的完美演繹,充分展現了"技術與美的融合"的產品研發理念。同時CITIZEN也憑藉自身作為腕錶製造商的雄厚實力,將概念錶最終研製成真正的量產錶款發行,讓更多人能享受到觸碰未來的時間體驗。

**********************************************************************

CITIZEN PROMASTER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

Satellite Wave Air (with words)

AIR的名稱源自天空、風和翅膀。受飛鳥和飛機的啟發,流線型的外觀設計呈現出翅膀和飛機引擎的形狀。

作為PROMASTER系列的新成員,它們體現了勇於挑戰和探索未來的精神。

回顧80多年來的發展歷程,創新精神已經成為CITIZEN產品研發的核心基礎。2011年,CITIZEN在巴塞爾展出的全球首款光動能衛星對時錶,一上市就創造了在短短半年內全部售罄的轟動局面,也在業內迅速掀起了一股衛星對時錶浪潮。今年,傳承這款腕錶基因的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以"光動能旗艦腕錶"身份席捲巴塞爾。

受高空飛行的啟發,這款PROMASTER系列的新成員在設計上融入了"想象"的元素,體現了在天上飛行時探索無限新領域的渴望。雙面鈦金屬錶殼設計的靈感來自翅膀的流線型結構,增強了靈活感和輕盈感。錶盤設計像飛機引擎旋轉的葉片,喻示從空中接收光線和衛星時間信號。獨特的三層立體錶盤以及刻度、視窗和指針的分層設計,如從太空俯望大地般錯落有序,更明顯地展現了人類對外太空的探索與遐想。同時,這款腕錶也突破多重困難技術,使其接收靈敏度更為出眾,校時速度更是超越了現今市場上所有衛星對時錶,僅需4秒即可完成從浩瀚太空到人類腕間的精準時間對接。它也是全球首款從導航衛星接收時間信號的全金屬錶殼光動能腕錶,成功避免了金屬對衛星信號的干擾,使佩戴者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享受到無國界無地域界限的精準時間體驗。

CC1054-56E_IMG02_1M

**********************************************************************

CITIZEN ECO-DRIVE PROMASTER ALTICHRON - CIRRUS

  CIRRUS_Dial  CIRRUS_IMG 

為讚譽從天空俯瞰時令人驚嘆的美景,腕錶的每一細節無不匠心獨運。

如錶殼,寓意於如萬米高空中觀賞捲雲的流線外形。

ALTICHRON理念的致敬之作——傳承聞世於25年前,備有高度計功能的跨世紀CITIZEN

新款PROMASTER系列腕錶嶄新亮相

作為1989年首度發行的ALTICHRON腕錶的致敬之作,Eco-Drive ALTICHRON - CIRRUS憑藉最先進的科技和極具突破性的設計成為展會的焦點。其強大的電子羅盤及高度計傳感器可以精確測量方向、深度和高度。高度測量上限為10,000米,高於世界上所有山峰,下限為-300米。按一下信號按鈕,手錶即能同時顯示時間、深度、高度或方向。於經典的PROMASTER之上重新寫下高度的新定義,並打造全新旗艦錶款,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3D立體錶盤有着令人一見傾心的魅力。可清楚地看到透明錶盤下懸浮的刻度和指針,喻示從不同高度眺望到的地貌和天空上的雲層。這款錶的外觀酷似空中翱翔的飛機和直升機,它能賦予你探索一切未知領域的激情。

**********************************************************************

此次推出的兩款"光動能旗艦腕錶"是CITIZEN不斷挑戰自我的最新成果,也是CITIZEN精進研發流程、加快商業化生產速度後為全球消費者帶來的誠意之作。

從前瞻性的光動能技術研發,到不斷推出概念錶來展現光動能的無限潛能,再到如今集結了無限創造力和強大實力的光動能旗艦腕錶的誕生,CITIZEN始終引領著腕錶技術的劃時代變革。這些成就無一不是CITIZEN堅持創新、不斷探索品牌精神的具體寫照。而放眼將來,這也將成為CITIZEN再一次驅動未來的全新起點。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