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2/05

NEWS

CITIZEN將再度參加世界級設計盛典"米蘭設計週" 2016

CITIZEN榮幸宣佈將參加2016 年米蘭設計 作為全球最大的設計盛會之一、 米蘭設計匯集了全球眾多頂尖設計也為CITIZEN提供了一個展現品牌的契機讓更多人瞭解CITIZEN不僅創造精美的腕產品、 更是一個致力於開拓腕界未來的品牌。


   Lia  

1918 創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不懈地追求卓越致力創新不斷地為全世界消費者帶來優質而精美。在這種創新精神的引領下,憑藉強大的研發實力,CITIZEN1976實現了核心技術的重大突破,研發出具有革命性的腕驅動技術光動能 (Eco-Drive)。光動能技術實現了將任何可見光源轉化為電能帶動腕的運轉,無需更換電池,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環保便利的時間體驗和佩戴CITIZEN的樂趣。現在,光動能腕已經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CITIZEN作為該領域的先鋒, 將繼續秉承 "Better Starts Now" 的品牌精神,不斷向前推進光動能技術的發展。

以光動能技術的發展歷程展現CITIZEN "" "時間" 的不斷探索,從而讓更多人感受到CITIZEN的品牌魅力。以此為目的,CITIZEN曾攜手巴黎的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工作室 (DGT) 成員田根剛先生,共同打造的創意裝置在2014年首次相米蘭設計,並榮獲米蘭設計上兩項大獎,以及此後的2015倫敦國際廣告獎 (LIA)。同年,在東京青山做展出時,有超過7萬人到場參觀,吸引了眾多關注。

今年CITIZEN將再一次參加米蘭設計週,與田根剛先生再一次演繹 "" "時間"的關係,希望有更多人感受到腕錶的意義以及CITIZEN面向未來的獨特魅力。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