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1/24

NEWS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CITIZEN最新推出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3全新腕錶,擁有全球最快*23秒衛星信號接收速度。

2011年,CITIZEN發佈了全球首款與太空中GPS導航衛星同步,在地球上任何地方都能夠顯示精準時間的光動能*4衛星對時腕錶。此後,CITIZEN不斷致力於提高腕錶信號接收的靈敏度,追求更快的信號接收速度,並保持著全球最快*2衛星信號接收速度之冠。2015年,CITIZEN推出的全新GPS衛星對時腕錶,在接收時間信號之外,還增加了位置數據,使腕錶可以識別佩戴者所在時區,並自動更新為當地時間和日期。

新系列包括四款設計簡約、優雅經典的GPS衛星對時款式(備有世界時間),以及一款全新搭載兩地時間和計時等各種先進功能的GPS衛星對時款式(備有世界時間多功能)。兩種款式的指針運轉都非常快速,調整時區時,指針移動一小時只需少於兩秒(世界時間多功能型號)。而這種極速體驗的高端技術卻可容納在全球最薄*1的錶殼之中(世界時間款12.5毫米;世界時間多功能款13.1毫米)。新款腕錶在支持快速操作的同時,也帶來更舒適的佩戴感受。腕錶在非接收信號狀態下,精準度亦可達±5/月,與CITIZEN最高品質的石英機芯擁有同等的精準度。

*1, *2:截至20155月,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備有世界時間)/多功能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備有世界時間多功能),根據CITIZEN WATCH CO., LTD. 研究數據。

*3: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接收距離地球2萬公里的導航衛星發送的位置數據和時間信號,為全球任何地方的人們帶來超精準計時。

*4:光動能是CITIZEN獨有的技術,吸收任何自然光或人造光為腕錶運轉提供動力,無需更換電池。光動能腕錶是業內首個獲得日本“生態標誌”認證的產品。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左:GPS衛星對時腕錶備有世界時間多功能(CC9015-54E)

右:GPS衛星對時腕錶備有世界時間款(CC3007-55E)


 

GPS衛星對時腕錶特點(備有世界時間)

通過接收GPS導航衛星的位置數據和時間信號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

備有世界時間的腕錶接收距離地球2萬公里的GPS導航衛星發送的位置數據和時間信號。它能自動識別腕錶所在時區,並自動更新為當前時間和日期。最短3秒捕獲時間信號,30秒內同時接收位置數據和時間信號。

易操作、具備高速性能的世界時間腕錶

世界時間功能覆蓋全球40個時區,只需簡單操作即可校對時間和日期。此外,世界時間顯示的時針和分針由不同的馬達控制,最快1秒即可校正1小時時差。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功能隨時掌握發電量

錶盤右側顯示感光亮度等級指示,可偵測錶盤吸光(以光充電驅動腕錶運轉)的強度並以七個等級顯示,讓佩戴者在任何情況下都可掌握充電情況。

全球最薄GPS衛星對時腕錶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參考型號

CC3007-55E

CC3001-51L

CC3006-58A

CC3001-01E

錶殼質料

不鏽鋼

不鏽鋼

不鏽鋼

不鏽鋼

錶帶

不鏽鋼

不鏽鋼

不鏽鋼

小牛皮

錶盤顏色

黑色

深藍

白色

黑色

錶鏡質料

藍寶石玻璃

防水

WR 100

錶殼直徑/厚度

43.5毫米/ 12.5毫米

機芯

Cal.F150(光動能)/精準度 ±5/月(非接收信號時)/衛星對時系統(接收區域:全世界)/40個世界城市時間顯示/光動能省電功能*5/充滿電後運行7年(省電功能運行時)/感光亮度等級指示/能量儲存顯示*6/萬年曆*7


*5 光動能省電功能:當腕錶置於黑暗環境時,錶針自動停止移動。再次接觸光後,腕錶自動調整至當前正常時間並開始運行。

*6 能量儲存顯示:用於顯示光動能蓄電池剩餘電量。

*7 萬年曆:截止2100228日,腕錶自動校正閏年日曆。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GPS衛星對時腕錶特點(備有世界時間多功能)

通過接收GPS導航衛星的位置數據和時間信號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

備有世界時間的腕錶接收距離地球2萬公里的GPS導航衛星發送的位置數據和時間信號。它能自動識別腕錶所在時區並自動調整至當前時間和日期。最短3秒捕獲時間信號,30秒內同時接收位置數據和時間信號。

 

雙線圈高速馬達快速校正時間

專為多功能腕錶設計的雙線圈馬達實現了指針的高速運轉,以配合腕錶快速接收衛星信號的特點。指針正常和反向旋轉都非常快速(一般反向旋轉比正常旋轉慢)。這樣,僅用兩秒即可完成一小時的時差校正。

易操作的兩地時間功能

兩地時間功能可以同時顯示兩個不同時區的時間。腕錶覆蓋全球40個時區,佩戴者可通過簡單的操作瞬間切換本地時間和當地時間(六點鐘位置)。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功能隨時掌握發電量

錶盤右側顯示感光亮度等級指示,可偵測錶盤吸光(以光充電驅動腕錶運轉)的強度並以七個級別顯示,讓佩戴者在任何情況下都可掌握充電情況。

世界最薄的超級鈦殼:13.1毫米

CITIZEN致力於製造更小的機芯,成功創製出僅有13.1毫米的全球最薄錶殼。此外,錶殼和錶帶質料均為超級鈦,這是融合了CITIZEN的鈦加工技術以及表面硬化技術Duratect製成的CITIZEN獨有的鈦金屬質料。超級鈦比不鏽鋼堅硬五倍以上,抗劃痕、超輕盈、親膚性,並且耐鏽蝕,能夠長期保持腕錶的光澤,延長使用壽命。

CITIZEN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 全球最薄*1設計和最快*2信號接收速度

參考型號

CC9015-54E

錶殼質料

超級鈦

(部份配件經過Duratect DLC處理)

錶帶

超級鈦

錶盤顏色

黑色

錶鏡

藍寶石玻璃

防水

WR 100

錶殼直徑/厚度

43.5毫米/ 13.1毫米

機芯

Cal .F900(光動能)/精準度 ±5/月(非接收信號時)/衛星對時系統(接收區域:全世界)/40個世界城市時間顯示/光動能省電功能/充滿電後運行5年(省電功能運行時)/兩地時間‧計時碼錶(1/20秒為單位,24小時計時)/響鬧/感光亮度等級指示/能量儲存顯示/萬年曆/防金屬過敏*10

 

*9: Duratect CITIZEN獨家開發的保持腕錶光澤和拋光亮度的表面硬化技術。鈦和不鏽鋼等質料經過該技術處理後表面硬度增強,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

*10 防金屬過敏:可能接觸到佩戴者皮膚的部份都採用低致敏性材料或加工處理。

上市時間、規格和相關信息,例如本文提及錶款的產品型號,不同市場有所差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本地產品上市情況,請在CITIZEN全球網站上選擇“本地網站”。

最終設計和規格可能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Super Titanium(超級鈦)以及Duratect都是CITIZEN HOLDINGS CO., LTD. 註冊商標

 

 

【關於CITIZEN腕錶】

CITIZEN Watch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項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並不斷改進技術,誕生了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Satellite Wave”,不斷的探索腕錶界的未來。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