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9/03

NEWS

CITIZEN 與美國網球協會(USTA)延長對美國網球公開賽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CITIZEN 宣佈與美國網球協會(USTA)簽署新協議延伸彼此間的長久合作關係。新的協定是由2015年起,CITIZEN繼續為賽事作指定官方計時的同時,亦會擴大CITIZEN品牌在比莉‧簡‧金國家網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 場地的曝光率及增加CITIZEN品牌在美國網球協會數碼平台的出現次數。CITIZEN亦將會為阿聯酋航空美國網球公開賽一系列賽事作官方計時及參與所有美國本土的系列賽。除了美國網球公開賽及阿聯酋航空美國網球公開賽一系列賽事外,CITIZEN品牌亦會參與USTA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諾娜湖(Lake Nona)的"Home of American Tennis"計劃。

CITIZEN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贊助商已經22年,這次新的協定將使CITIZEN與USTA的長久合作關係橫跨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50週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