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8/01

NEWS

CITIZEN 正式委任吳彥祖先生出任港澳地區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吴彦祖pr-01+logo     吴彦祖pr-02+logo

CITIZEN繼去年率先委任國際巨星吳彥祖先生擔任中國大陸地區品牌形象代言人之後,今年8 月起吳彥祖亦同時兼任港澳地區以及星加坡、馬來西亞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吳彥祖演繹的「用信念,造就更好的自己」為主題的平面廣告形象會於中國大陸、港澳地區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同時登場。

作為一位國際影星,擁有俊朗帥氣外表的吳彥祖在整個華語地區有著巨大的號召力。他公認的才華,從武術到繪畫、從建築系高材生到現在身兼演員、導演、監製,是位多才多藝的全能藝人。面對困難和挑戰,始終堅持自己對藝術的追求,事業上不斷追求新的挑戰、新的突破。這種充滿睿智、堅持不懈,以及不斷追求創新的個人形象,正與CITIZEN的品牌基因不謀而合。

作為享譽國際多年的腕錶品牌,CITIZEN一直秉承著「技術與美的融合」的產品研發理念,不斷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腕錶。強大的研發實力和國際化的品牌形象,使CITIZEN在市場上佔有領先的地位,以旗艦光動能腕錶最深受消費者的歡迎,而吳彥祖的傾情代言更是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吳彥祖睿智、自信的形象以及非凡的影響力,將為CITIZEN帶來積極的效應。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