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04/08

NEWS

Citizen 於巴塞爾錶展展示最新Eco-Drive光動能電波計時碼錶


Citizen 於巴塞爾錶展展示最新Eco-Drive光動能電波計時碼錶Citizen於2008年已成功達到4年前所定的企業目標 - 將旗艦科技Eco-Drive光動能的腕錶銷售量提升至Citizen總銷售量的百份之八十。

Eco-Drive光動能科技是以任何光源推動腕錶運行的Citizen獨有科技,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只要有光,腕錶就可不停運作。由於毋須更換電池,減少損耗地球資源,Eco-Drive光動能腕錶更是現今社會廣泛接受的環保手錶。

Citizen除了致力研發Eco-Drive光動能卓越科技外,亦不斷加強腕錶的設計,以「結合科技和美感」作為製造腕錶的宗旨研製出更多具吸引力的腕錶的同時,亦能將Citizen的優良品質帶給全世界。

Citizen於2009年將推出Eco-Drive光動能電波時計全新型號-首枚可接收由多個電波塔發出標準時間電波的指針式計時碼錶。5個電波塔分別座落於德國、美國、日本(東岸和西岸)及中國,為世界提供最準確無誤的時間。

這款最新的Eco-Drive光動能電波時計既創新,且凸顯著Citizen機師錶的設計精髓。功能方面,腕錶設有26個城市時區和UTC (國際協調時間)的世界時間顯示,只需簡單地利用錶冠調校錶盤至所在城市,時針和分針便會自動調校至當地時間,操作頓時變得非常容易。

藍寶石玻璃錶面下的飛行專用航空滑尺和準確度達至1/5秒的計時秒錶功能則象徵著既細緻又剛陽味十足的設計概念,令人有彷如機師置身於飛機駕駛艙的感覺。其它功能還包括能量顯示、能量儲存、響鬧及200米防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