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4/08

NEWS

CITIZEN 於2011年瑞士巴塞爾錶展隆重介紹全球限量版【光動能衛星對時錶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CITIZEN 在2011年瑞士巴塞爾錶展隆重介紹備有全新對時系統的全球限量版光動能衛星對時錶 Eco-Drive SATELLITE WAVE。CITIZEN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科技,開啟了以衛星時間訊號連接人類與外太空的全新世代腕錶,再一次証明光能的無限潛能,完美演繹了CITIZEN永不止步和不斷向未來挑戰的品牌理念。

在巴塞爾錶展上大受矚目的光動能衛星對時錶 Eco-Drive SATELLITE WAVE,能根據腕錶所處位置的變化,自動從距離地球兩萬公里的24個導航衛星中,捕捉到距離最近的衛星訊號並校對腕錶的時間和日期。由於衛星訊號是由原子鐘所控制,而每一個自動導航衛星都會每12小時繞行地球一週,所以無論是航行於廣闊無限的西太平洋,還是站立在世界最高的山峰,這款腕錶都能為你帶來無國界、無地域的極精準時間享受。

腕錶設計靈感源自於對外太空的無限聯想。鑲嵌於藍寶石玻璃錶圈的陶瓷錶環,就好像是飄浮在外太空中,也象徵著衛星環繞地球運行的軌跡。圓形的陶瓷錶殼,顯露出獨立感之餘,也如同懸浮在浩瀚太空的地球,與“衛星軌跡”互相呼應。加上內面圈設計如未來太空船引擊的黑色3D立體錶盤,大膽搭配潮流亮綠的螺旋型波紋錶環,恰如源源不絕的衛星訊息從深邃的宇宙中穿越而來,散發著無限動力。

具備劃時代意義的全新技術融合穿越太空的設計理念,不論何時何地,只要你身在地球,CITIZEN光動能衛星對時錶 Eco-Drive SATELLITE WAVE都能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準確時間

它只需以光源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