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1/27

NEWS

CITIZEN 情人節隆重呈獻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EC1014-72W 綻放閃爍光芒 見證浪漫甜蜜一刻

今年西方情人節與中國元宵佳節相遇在一起,CITIZEN 特別獻上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EC1014-72W 腕錶,在這個雙重意義的日子裡為摯愛送上代表永恆印記的腕錶,與她共證浪漫甜蜜的一刻。

EC1014-72W 腕錶採用先進的環保光動能™技術,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亦配備萬年曆及世界時間功能,而且備有環球電波時計功能,能同時接收中國、德國、美國、日本東岸及西岸的標準電波,可自動校對時間,準確無誤。另錶身更以Duratect 特別塗層進行加工處理,大大減低佩戴時刮花的機會,可謂集美觀、功能及耐用於一身。

此外,腕錶以不銹鋼Two-Tone 錶帶配幻彩貝殼錶面及立體羅馬刻度顯示,每分每秒間都散發出自然柔美的古典美態。於八時位置特別以阿拉伯8字作刻度點綴之餘,更鑲有一顆代表【獨特、永恆及珍重】的璀璨真鑽,閃耀的光芒正是印證著彼此間每一個浪漫時刻,讓您對摰愛的心意不言而喻。

EC1014-72W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