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4/29

NEWS

CITIZEN “time is TIME” 驚艷米蘭設計週2016

萬枚機芯締造光芒閃耀的絕美視覺盛宴


 

   Lia  

        2016年4月12日至17日,全球頂級設計盛事之一的米蘭設計週在意大利米蘭舉行,CITIZEN再度攜手DGT建築事務所的田根剛先生共同打造出「time is TIME」主題藝術裝置參加展出。 CITIZEN與田根剛先生在2013年首度合作,共同探索如何通過腕錶追尋時間這一永恆主題。 此後,田根剛先生又嘗試在空間的維度上展現時間的概念,並在2014年推出了備受讚譽的「LIGHT is TIME」光影藝術展。 此次,「time is TIME」大型藝術展旨在引導參觀者深入考慮時間的本質。

 探索時間的本質
        在現代社會,「時間」是唯一不變的法則。 然而,最初的時候,「時間」是用來描述星球運動所產生的光的流動。以「time is TIME」作為主題,此次藝術展力求從多個角度探索「時間」概念,展現宇宙、地球、生物、人類、生命和社會與「時間」之間的聯繫。 同時呈現的還有「時間」的各種形態,以機械、電力等不同動力驅動的時間移動。自1918年成立以來,在近一個世紀的時間裡,CITIZEN通過對腕錶無盡可能性的探索、新技術的開發和設計創新,不斷拓寬腕錶的選擇空間,為其賦予新的價值。 為了展現這一歷程,此次還展出了最能體現CITIZEN「開啟新技術之路」的18款腕錶。   


光動
       早在40年前,CITIZEN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乙太陽能為動力的指標式石英手錶,並因其能將光轉化為電能的特性,將這項技術命名為「光動能」。光動能現已成為CITIZEN的核心技術之一,也是「時」與「光」一體概念的象徵。 希望參觀者能夠通過這一技術,體驗到CITIZEN的獨特魅力,瞭解CITIZEN是如何通過開發光動能產品探索未來腕錶無限可能的。*Eco-Drive光動能是CITIZEN的核心技術,通過運用人造光,自然光為腕錶提供運轉所需動力,無需頻繁更換電池。 CITIZEN成為榮獲日本環境協會「生態標誌獎」金獎的首家鐘錶企業。 

展會資訊

2016年米蘭設計週 · CITIZEN

主題:time is TIME

展期: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4月17日(星期日)(6天)

           * 4月12日(星期二)- 4月16日(星期六)10:00 -21:00

           * 4月17日(星期日)10:00 -18:00    

媒體專場:4月11日(星期一)15:00 -20:00    
開幕晚會:4月11日(星期一)18:00 -20:00        
地點:Superstudio Più 「Art Point」
位址:Via tortona 27, 20144 Milano面積:824平方米(35 x 24.7米)
主辦方: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
創意指導:CITIZEN設計團隊x田根剛先生(DGT. )
裝置設計:DGT. (DORELL. GHOTMEH. TANE / ARCHITECTS)
技術設計:遠藤豐(LUFTZUG)
作曲、音效:Evala音響工程:WHITELIGHT
專題網站:HTTP://citizen.com.cn/basel2016/milan/index.html

 

關於CITIZEN設計

在過去一個世紀,CITIZEN的設計不斷演進。

我們通過對腕錶無盡可能性的探索、新技術的開發和設計創新,

不斷拓寬腕錶的選擇空間,賦予腕錶以新的價值。

設計之美與技術的融合,讓冰冷的機械煥發出新生。

CITIZEN設計:開啟新技術之路。


關於CITIZEN

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是專業鐘錶製造商,其綜合性製造工藝從製造單個腕錶元件延伸到總裝。 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 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 「Better Starts Now」 信念 — 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要堅信前方依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並且此刻就是起始。 我們堅持該信念製造腕錶,發明並改進技術和探索腕錶未來,例如我們的專有光動能技術Eco-Drive和衛星同步計時尖端技術Satellite Wave。